手機低階OLED vs 高階IPS - 手機討論Irma · 2019-09-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葉秋評測 有篇科普 OLED+LCD 上youtube 大家可以看看 怎麼挑到好屏幕的手機(周冬雨排列,三星天馬排列對比)華碩rog2黑鯊2pro 對比評測 https://youtu.be/tbF1peYSV8U -- -- 手機All CommentsTom2019-09-14對岸的oled真的很慘Rae2019-09-16卓粉看不到的Regina2019-09-18雷蛇2大勝Victoria2019-09-21果粉到處引戰不覺得累嗎?Oscar2019-09-23PTT神機ROG2瞬間變垃圾Sierra Rose2019-09-25不知道以後2k以上普及果粉會不會繼續說720就夠了?Elma2019-09-282k lcd曾經是旗艦的標配,可惜卓卓又把他倒回1080pOLEDNecoo2019-09-30ROG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排列問題了120Hz OLED目前就沒其他的啊 而且整體也不算差Joseph2019-10-02所以吹ROG II是最全面且無死角的電競手機,基本上太過度了,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空間,螢幕不夠好,芯片跟蘋果差距甚大,這些都跟手遊密切相關。Lily2019-10-05蘋果的過熱降頻,足以抵消原本自己cpu上的優勢Noah2019-10-07效能跟散熱問題還是回歸遊戲類型才能凸顯差異Related PostsPixel 4 系列 Geekbench跑分:4GB RAM?youtube 快捷鍵不就是手機有甚麼好戰的???關於XR和11...很敬佩果粉的忠誠度印度 OPPO Reno 2 開箱/上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