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改了字型之後
以往開啟視窗的寬度現在就只能容納顯示一個檔案(以並排方式)
資料夾檔案多的話瀏覽就要不斷向下拉捲軸
不然就是每次開啟文件夾後就要自己先手動把視窗拉寬
想請問有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
可不可以直接更改設定~~讓每次開啟視窗的寬度都是一致的?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mragow
--
以往開啟視窗的寬度現在就只能容納顯示一個檔案(以並排方式)
資料夾檔案多的話瀏覽就要不斷向下拉捲軸
不然就是每次開啟文件夾後就要自己先手動把視窗拉寬
想請問有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
可不可以直接更改設定~~讓每次開啟視窗的寬度都是一致的?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mragow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