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每次開啟視窗都是同樣大小的方法嗎?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改了字型之後

以往開啟視窗的寬度現在就只能容納顯示一個檔案(以並排方式)

資料夾檔案多的話瀏覽就要不斷向下拉捲軸

不然就是每次開啟文件夾後就要自己先手動把視窗拉寬

想請問有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

可不可以直接更改設定~~讓每次開啟視窗的寬度都是一致的?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mragow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