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每次開啟視窗都是同樣大小的方法嗎?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有一個叫 AutoSizer 的軟體 ( http://www.southbaypc.com/AutoSizer/ )

只要把它掛著,就可以在視窗開啟時,
幫你把視窗拉到你指定的大小。

有空可以試試!



不過使用教學我就不貼了...看網頁應該就會...

※ 引述《aagow (Blink-182)》之銘言:
: 自從改了字型之後
: 以往開啟視窗的寬度現在就只能容納顯示一個檔案(以並排方式)
: 資料夾檔案多的話瀏覽就要不斷向下拉捲軸
: 不然就是每次開啟文件夾後就要自己先手動把視窗拉寬
: 想請問有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
: 可不可以直接更改設定~~讓每次開啟視窗的寬度都是一致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rangeY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