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買事務機還是買「掃瞄機+印表機」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經驗的各位

我現在在考慮買三合一的多功能雷射事務機

例如HP LaserJet M1120 MFP 或是 HP LaserJet M1120n MFP

但好像有聽說事務機的掃瞄機比較容易壞

而且事務機也比較大台

所以想請問大家,如果我不是那麼常用到影印的功能

我是不是買掃瞄機+印表機會比較好?

若是,不知道有沒有推薦比較好的掃瞄機?三、四千都可接受

謝謝!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8-06-11
我只講空間啦,除非有立體的櫃子,不然印表跟掃瞄分開吃的
Jacob avatarJacob2008-06-16
的平面空間也滿大的,畢竟是兩台機器嘛XD
Megan avatarMegan2008-06-20
而且這樣就少了影印的功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6-25
其實有掃描器跟印表機就可以執行影印的功能了
Puput avatarPuput2008-06-27
請問可以不開電腦影印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6-27
事務型的比較好用吧!推HP M1120n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7-01
不會呀, 我的M1120n很好用哦, 好用又耐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01
若以成本考慮, 分開買掃瞄器+印表機=> 成本更高又佔空間
除非掃瞄的功能要非常高階, 如有掃瞄負片需求或者是需要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7-03
非常高的解析度, 那才會建議分開單獨買掃瞄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