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推薦純列印文件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印的大多是公司文件 有時候會需要印一些彩色的小圖

使用的頻率上是兩三天就會使用 算是經常使用

印量偶爾才會出現幾十張的大量文件

想請大家推薦我一台好用的純列印的印表機

預算在2000上下 但最好不要超過2000

另外還得考慮墨水匣的問題

因為不考慮改機 所以想找可以更換便宜又好用的墨水匣的機種

之前考慮ip1800但似乎在墨水匣上會有取代上的困難

所以想請益大家的意見

以上

謝謝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7-26
擔心墨水匣取代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EPSON T20,這台是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7-27
個月才出的新機種,目前售價為1790元,未來的四,五年都不用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7-28
怕買不到墨水囉!!!(目前促銷活動為加贈一顆彩色墨水匣)
Olga avatarOlga2008-07-29
推薦IP1880.有830的11ML或40的16ML可選擇使用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29
況且原PO大多以黑色文件為主.不用怕沒彩色就不能印
熱發泡式的優勢在於缺墨水仍可列印.不用一定要更換墨匣
Enid avatarEnid2008-08-02
ip1880墨水匣是用830、831跟40、41,連MP145跟MX308、318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8-06
適用~~因此要停掉這一系列的墨水不太可能~~
Leila avatarLeila2008-08-08
既然如此可以請大家幫我比較T20&ip1800的優缺點嗎
Lily avatarLily2008-08-09
應該就是墨水匣有分離跟沒分離兩種了吧!!!看你往後要印的
Edith avatarEdith2008-08-11
的文件是不是會有偏色列印的情況,或者是照片,圖片列印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8-15
機會會比較多,如果是的話,就考慮T20~~另一點T20是四個顏
色都有防水,ip1880是黑色有防水!!!!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8-18
原PO是希望副廠墨水比較好找嗎?
Sandy avatarSandy2008-08-21
我已經選擇ip1880了 感覺很不錯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8-21
有連供的c90,速度慢一點,但印起來很過癮,不怕印
Mary avatarMary2008-08-24
約29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