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納桑 孔邦哇 大家晚安~
最近入手Amazon jp上的softbank Sony Xperia 1,本身是中華電信的用戶,家裡1樓訊
號不佳,為了避免漏接電話,所以有加辦VoWiFi,不過研究Xperia 1各選項,沒看到有
關VoWiFi的設定,也沒有VoLTE的部份,請各高手指點指點,也給觀望的買家參考,謝謝
~
----
Sent from BePTT
--
最近入手Amazon jp上的softbank Sony Xperia 1,本身是中華電信的用戶,家裡1樓訊
號不佳,為了避免漏接電話,所以有加辦VoWiFi,不過研究Xperia 1各選項,沒看到有
關VoWiFi的設定,也沒有VoLTE的部份,請各高手指點指點,也給觀望的買家參考,謝謝
~
----
Sent from BePT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