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u11網路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以為我是個案
爬文原來台哥的用戶都有遇到類似的情況
目前試過台北市區/台中市區 都是有格無訊號

要斷個1-2分鐘才能連回去
馬的繳費也沒遲繳 結果是給這種連線品質
打給客服也永遠告知所在地的基地台沒有特別更動
會請工程師去看看 然後回報無異常就沒下文
訊號還是一樣爛

考慮要不要忍痛交違約金跳家了…
這種品質越用越不爽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20-06-08
我用zf5不時也會遇到類似的情況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6-10
我在新竹也是依樣 我是U11+ 但是4G關掉重連可正常是最近這一兩個月變這樣 台哥網路不知道聰三小?!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6-13
台哥電信設備不知道買哪家的 現在感覺很掉漆
Rae avatarRae2020-06-16
最近真的很常待機解鎖後網路連不上 一定要重開才行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18
台哥大 U11+ 最近都是中午時段網路出問題
Hazel avatarHazel2020-06-21
反映好幾次訊號滿格不能上網,客服都說基地台正常再觀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6-24
也有可能是基地台量關係,看要不要跳雙雄吧,基地台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6-27
如果試用後遠傳跑不錯,可以考慮辦LM,LM有送通話跟LP點數,蠻划算
Hazel avatarHazel2020-06-29
新北也是這樣..我還以為是我的手機問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7-02
照過去狀況來看,手機系統也可能會影響,更新系統還有回報手機客服看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7-05
我也常常遇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7-07
https://i.imgur.com/85GnGcx.jpg
Noah avatarNoah2020-07-10
台哥最近網路真的爛
Cara avatarCara2020-07-13
人在台南新市,最近也常遇到連其他網頁或看影片卡住轉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