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非凡這麼不會轉播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明明都在做轉播現場了

還在跟什麼達人討論多少錢多少錢的

人家在演講不會好好的聽 好好的介紹演講者的演講內容

一直在哪邊幾吋 多少錢 用戶買不買單之類的

拜託

要轉播就專業一點

整個演講畫面就聽主播跟什麼達人在大聲講話

電視都妳們聊天聲

是有沒有在做轉播意願??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4-09-13
才說廣告回來繼續討論 結果就沒了 嘖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9-16
你是沒Apple TV看?第四台素質就這樣呀
Puput avatarPuput2014-09-17
這已經是黑特版的內容了吧!!
Elma avatarElma2014-09-18
你怎麼還會期望台媒呢
Annie avatarAnnie2014-09-22
當世足在播啊
Freda avatarFreda2014-09-22
真的好難看!關電視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9-25
你以為中華民國的製作人水準有多高?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29
期待檯媒就是你的不對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0-03
我猜是他們同步轉播lag到崩潰只好用備案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0-07
現在自己看直播了 不期望電視
Enid avatarEnid2014-10-10
轉播超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0-11
就跟你說非凡了 當然非凡到傳神啦! 咦?
Steve avatarSteve2014-10-15
自己看直播+1... 非凡令人失望...
Kumar avatarKumar2014-10-18
非凡根本在混......
Enid avatarEnid2014-10-19
最好笑是轉播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