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魯就是某b板友所說的廢柴QQ
我本來是u質大亞太的死忠客戶
不管別人怎麼嘴我亞太
我都是始終如一的支持亞太
可是後來發現我電話接不到 line收不到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所以試用了台星
覺得很可以
所以就給他np下去了
到現在也是爽爽用
而且上次台星斷訊2小時還帳單減免
再次跟b板友說聲抱歉 抱歉 再抱歉
我廢柴 我沒尊嚴 我沒良心QQ
--
少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https://i.imgur.com/perFcpw.jpg
--
我本來是u質大亞太的死忠客戶
不管別人怎麼嘴我亞太
我都是始終如一的支持亞太
可是後來發現我電話接不到 line收不到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所以試用了台星
覺得很可以
所以就給他np下去了
到現在也是爽爽用
而且上次台星斷訊2小時還帳單減免
再次跟b板友說聲抱歉 抱歉 再抱歉
我廢柴 我沒尊嚴 我沒良心QQ
--
少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https://i.imgur.com/perFcpw.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