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強者們一下:
手機是紅米5 ,有時手機錄的影片會有lag情形。
通常錄低畫質的不會 高畫質短影片也不會,
(有時想看畫質好點的 用高畫質錄)
最常發生是高畫質長影片,
然後將手機錄的高畫質長影片 用軟體降解析度撥放 還是會lag。
想說有什麼好辦法或如何處理? 感恩
--
手機是紅米5 ,有時手機錄的影片會有lag情形。
通常錄低畫質的不會 高畫質短影片也不會,
(有時想看畫質好點的 用高畫質錄)
最常發生是高畫質長影片,
然後將手機錄的高畫質長影片 用軟體降解析度撥放 還是會lag。
想說有什麼好辦法或如何處理?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