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水族箱不能玩啦~~~~~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開心水族箱都不能玩,搞了老半天才發現錯誤不在我們這邊.....

以下是我試過的方法,大家也可以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試

首先可以先照這篇試試 #1ApkEg6a

如果不行的話再多試

1. 在FB的「帳號」->「帳號設定」->「帳號安全」裡的

「安全加密瀏覽模式(https)」 取消打勾

沒用?

2. 掛PROXY吧~

HINET PROXY 教學 http://service.hinet.net/2004/proxy.htm


還是沒用? 等看看半夜沒有沒小精靈幫你修復吧( ̄ε(# ̄) #○=(一-一o)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29
可是我都一直用https 也都沒遇到過問題耶~
Yedda avatarYedda2013-05-30
我也試用加密模式 一直都可以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