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小歪不用1000也可拿三星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把步數都用到滿,
所以每次丟骰子之後不是得到寶物不然就是拿到卡片,
丟了十天,完全不選方向。
用了二十九張卡片,
http://miupix.cc/pm-8ZYEHD
600+40+290=930分,
系統給我三星,看來管理員把設定改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3-06-18
怎麼會Q_Q 那時狂用卡片都是2星後來就隨便了 1星拿了幾隻
Sandy avatarSandy2013-06-22
我集到20星 不想玩塔羅了 目前六種魚都有 覺得浪廢貝@@
Kyle avatarKyle2013-06-27
請問拿3星能幹嘛?
John avatarJohn2013-06-28
我也想知道3星能幹嘛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7-02
就多一顆星星 以後不知道星星可以幹嘛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7-03
個人不負責任推測 可能會出新的特殊魚 可能要耗星
星 或星星累積到一定數量才可以換 以上純猜測的
Tracy avatarTracy2013-07-07
星星的功能未推出前 只算是回收貝幣的功能而已 囧rz
Tracy avatarTracy2013-07-12
沒差啦 目前還是有新的塔羅魚拿一隻就夠了
Emma avatarEmma2013-07-12
素質也算不錯而己 星星什麼的有需要再弄應該都來的及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7-16
沒打算花元寶的再加減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