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 裝扮商店可買到留言板囉!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請問現在留言板還可以更改文字嗎??

之前都沒有用過,現在買了一個來用,

可是找不到可以打字的地方耶? 沒看到左上角有鉛筆圖案呀><



題外聊一下新魚~

新出了的熊熊魚也太可愛了吧!!!! 超想要換的!!超~級~~~

不過紅龍跟黑線的寶物好難集喔T^T

海螺殼也是個消耗(銅便便阿~~~~)~XD"


元寶魚真的比兌換魚好拿到阿!!!(泣)
(至少可以每月慢慢累積元寶XDD)



※ 引述《wingwine (羽)》之銘言:
: 14元寶的聖誕留言板可寫18字
: 18元寶的雪花留言板可寫24字
: 60000貝幣的迷你留言板可寫8個字
: 買完點裝扮商店->我的裝扮 留言板左上角的鉛筆圖案
: 就可以開始撰寫內容

--


嘰呀啵~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5-19
要收起來的時候才能寫的樣子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5-22
樓上錯唷,正確方法是先把版子裝扮好,然後進入裝扮商店
點"我的裝扮",就可以唷
Ethan avatarEthan2013-05-26
謝謝樓上兩位喔!!! wei大的方式正解!! 感謝感謝~:)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30
我有放出紅龍和海葵,需要可搜尋二月份徵友文,請註名魚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02
我有放紅龍(只有一隻XD),也請搜尋最近的一次徵友文
Leila avatarLeila2013-06-05
皮諾文必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6-08
dogdudu、loubya~ 都已經加好友了唷!!謝謝泥們<3
怎麼常常遇到h654013呀X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10
痾 因為常注意妳呀 >////<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6-11
紅龍黑線我有放,加我吧。記得丟FB訊息,最近怪人好多@@
Kama avatarKama2013-06-12
囧...小熊魚真是難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