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拿x performance
開熱點分享時會熱到操作時lag(ex. 切換app)
溫度也理所來到4字頭
想請問有835機子的大大們
在相同狀況下,溫度有改善很多嗎
謝謝~
若有明顯差距的話
有考慮換機
題外話
3G ram真的不夠用rrrr
雖然用devcheck看都是在7X%
但去開發者選項裡顯示快取
可用只剩下不到200MB
難怪app一直重啟orz
--
開熱點分享時會熱到操作時lag(ex. 切換app)
溫度也理所來到4字頭
想請問有835機子的大大們
在相同狀況下,溫度有改善很多嗎
謝謝~
若有明顯差距的話
有考慮換機
題外話
3G ram真的不夠用rrrr
雖然用devcheck看都是在7X%
但去開發者選項裡顯示快取
可用只剩下不到200MB
難怪app一直重啟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