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電信員工的發言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43

前客服來碎嘴一下

以我個人做了近一年的客服經驗

通常被盜辦的都是被親友拿走證件印章去辦der

現在查盜辦太簡單惹

一進線說你被盜辦我只會叫你先去直營調合約正本看簽名確認是不是本人簽的

然後再請您回想一下有沒有把證件給親友隔壁老王之類的拿去辦東西過

反正你說不是你簽的公司也會去比對簽名

還會叫你去報警

要賺錢用盜辦太麻煩而且太容易被發現惹

加盟都嘛用洗門號的啊送平板的啊這樣比較省錢的話術騙你簽名

然後你就拿著一台電子熱射跟多一個門號回家惹

所以通常我都跟別人說 不懂這些的就去直營辦

直營再怎樣都要照著DM上的算你錢

更何況出問題一通電話該直營店長直接處理

被申訴還要寫報告

文件直送公司速度比加盟快

哪像加盟的

客人來靠腰一概先裝死不處理推客服

這時候還要去找該「區」輔導業務出來幹加盟的人

有時候還遇到什麼輔導業務離職找不到人之類der

然後他們才會拖拖拖再來慢條斯理的跑流程送業務在往上送公司

被申訴也無所謂反正打工仔離職了再找新的

反正門市的正確處理流程我是沒有很清楚啦

反正罵一罵就會有門市人員出來說他們也很辛苦啊blahblah的

以前幹客服遇到盜辦我們都這樣處理

與其擔心被盜辦齁

不如擔心加值服務沒取消啊

默默的被電話行銷加加值服務啊

接個電話就被續約一年之類的這個才討厭

最後呼籲一下

沒事不要讓老人家不要帶著證件去門市

太容易就不小心洗門號惹

這處理起來又很麻煩 因為確實店員有說明客戶有拿證件印章本人簽名

回家被家人發現後又打來客服

結果又是雖小的客服要處理客訴惹


還好我離職惹呵呵。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3-19
騙老人真的很討厭,但他們最好唬
Hedda avatarHedda2018-03-24
不懂或不想懂去直營 懂得去名店
Joe avatarJoe2018-03-28
中老年最好騙了 加上貪小便宜的心態 說送平板手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4-02
就是一門吃到飽 + 6個月花式加值服務
Hedy avatarHedy2018-04-07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11
就是常常聽聞也遇過很扯連哄帶騙的電信業者 所以對原文朋友的發言不安全正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4-16
意思就是大電信加盟店也沒比通訊行好到哪嘛大電信也就只有直營品質好,那加盟可以通通收了
Ivy avatarIvy2018-04-20
名店跩個二五八萬,什麼都要自己查清楚直接和他們說,詢問有什麼方案也不太鳥你,和其他乞求業績的通訊行和直營店態度差很多,但我還是選擇名店,寧願自己查不想被推銷
Ethan avatarEthan2018-04-25
去看幾年前肥羊文 大家都說別讓長輩接近遠傳
Olive avatarOlive2018-04-30
名店的策略就是薄利多銷拼顧客數 沒時間聽你意見再推薦方案很正常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5-04
小聲說,其實直營到了後來也是會"免費贈送平版"這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5-09
生意差的名店 還是會跟你介紹方案 如立言彰化店當然可以去立言逢甲總店問方案 他當然不會鳥你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5-13
光在逢甲排隊的時間 其實都可到彰化辦理來回了
Harry avatarHarry2018-05-18
我家長輩也是被這樣洗過,現在真的不敢讓他自己去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