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個問題
我剛從scim改用gcin
原因是因為我家閃光只會用嘸蝦米
我預設的是詞音輸入法
在FireFox或是gedit等軟體中
可以切換詞音 英文 嘸蝦米
可是在Pcman 或 Madedit中只能切換 預設輸入法跟英文輸入法
請問我該如何讓gcin在各種環境都可以切換輸入法呢
--
我剛從scim改用gcin
原因是因為我家閃光只會用嘸蝦米
我預設的是詞音輸入法
在FireFox或是gedit等軟體中
可以切換詞音 英文 嘸蝦米
可是在Pcman 或 Madedit中只能切換 預設輸入法跟英文輸入法
請問我該如何讓gcin在各種環境都可以切換輸入法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