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買了這台D1460(黑色21彩色22)
在北車nova一樓裡面的一家hp門市買的
印表機加五百張A4紙 只要1200元@@
那時候只想說 墨水本來就都很貴 所以沒考慮到墨水問題
但是後來發現
贈送的黑色墨水我一星期就用光了 囧 (彩色沒在印 容量的啪數還很多)
我只印黑白的講義 一次大概印七.八頁 幾乎每天印
贈送的黑色墨水3cc真的這麼快就用完嗎>"<
我今天去觀察 外面的正規3C賣場買原廠墨水匣 兩顆黑色墨水匣也要900元
所以一顆黑色21是5cc的量嗎??
一顆可以印180頁 我有點不太相信>"< 因為3cc這麼快就用完哩!!
另外 兩顆380頁 一頁費用也要兩塊多 在學校影印是一張0.6元!!
爬文之後 發現D1460就等於D2460 是嗎??
另外 買這台是不是真的很不划算??QQ
我通常只印講義跟報告 用量不是很大 但可能都會每天印好幾張
--
Were I permitted to love anyone ,
it would never be anyone but you .
--
在北車nova一樓裡面的一家hp門市買的
印表機加五百張A4紙 只要1200元@@
那時候只想說 墨水本來就都很貴 所以沒考慮到墨水問題
但是後來發現
贈送的黑色墨水我一星期就用光了 囧 (彩色沒在印 容量的啪數還很多)
我只印黑白的講義 一次大概印七.八頁 幾乎每天印
贈送的黑色墨水3cc真的這麼快就用完嗎>"<
我今天去觀察 外面的正規3C賣場買原廠墨水匣 兩顆黑色墨水匣也要900元
所以一顆黑色21是5cc的量嗎??
一顆可以印180頁 我有點不太相信>"< 因為3cc這麼快就用完哩!!
另外 兩顆380頁 一頁費用也要兩塊多 在學校影印是一張0.6元!!
爬文之後 發現D1460就等於D2460 是嗎??
另外 買這台是不是真的很不划算??QQ
我通常只印講義跟報告 用量不是很大 但可能都會每天印好幾張
--
Were I permitted to love anyone ,
it would never be anyone but you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