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HP D1460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上星期買了這台D1460(黑色21彩色22)

在北車nova一樓裡面的一家hp門市買的

印表機加五百張A4紙 只要1200元@@

那時候只想說 墨水本來就都很貴 所以沒考慮到墨水問題


但是後來發現

贈送的黑色墨水我一星期就用光了 囧 (彩色沒在印 容量的啪數還很多)

我只印黑白的講義 一次大概印七.八頁 幾乎每天印

贈送的黑色墨水3cc真的這麼快就用完嗎>"<


我今天去觀察 外面的正規3C賣場買原廠墨水匣 兩顆黑色墨水匣也要900元

所以一顆黑色21是5cc的量嗎??

一顆可以印180頁 我有點不太相信>"< 因為3cc這麼快就用完哩!!

另外 兩顆380頁 一頁費用也要兩塊多 在學校影印是一張0.6元!!



爬文之後 發現D1460就等於D2460 是嗎??

另外 買這台是不是真的很不划算??QQ

我通常只印講義跟報告 用量不是很大 但可能都會每天印好幾張



--

Were I permitted to love anyone ,

it would never be anyone but you .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7-12
印表機的墨水 是你用金錢換時間及方便 不能跟影印比
Carol avatarCarol2008-07-14
喔@@a 那我想問我這樣是買其他機型會比較好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7-16
可以請版上M大替你解說為什麼3CC只印不到180張的3/5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7-17
列印量大.個人推薦IP3500
Donna avatarDonna2008-07-17
我可以請問M大是哪一位嗎>"<我這方面一竅不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7-22
買這台我不會覺得不划算啊(雖然我沒買這台)
你用量沒很大買這台當然ok
黑色墨水要不要考慮用填充的?比較省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7-24
反正黑色的填起來基本上都不會有啥問題 (我的感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7-28
基本上隨機匣比較不建議填(也是可以填)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8-02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卻少有工廠願意回填隨機匣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8-06
隨機匣跟本身市售匣.對回填廠商來說還是有不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