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Rainmeter的Skin和工具列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終於找Rainmeter來用了,我比較需要的是他可以顯示各槽

剩餘空間,所以裝好0.14版的後,去SK2找了面板來,找到的是

BlackBar MAVE和BlackBar EWaC,一個是顯示資訊一個是控制

撥放軟體,不過這邊有個很苦惱的問題


若是讓他置於桌面,則我在用其他軟體時就會看不到資訊,且

我要操作撥放軟體就只能用熱鍵,不過這樣根本就沒意義了 囧


若是讓他置於上面,則又會遮到我正在操作的軟體,這時候兩種

狀況,首先我可以把她透明度降低,這樣就不太會檔到,但是

還是會讓我點不到其他軟體的下面,比如火狐的下載條等,但是

若是設定滑鼠穿透點擊,那我就點不到撥放控制了OTL



目前比較希望的是,有沒有高度跟工具列一樣或是更細的SKIN,

可以排到工具列上面,我想看到的資訊基本上以硬碟剩餘空間

為最重要,其次撥放控制,其他可以不要,這樣也可以縮短面板

長度,避免放到工具列擋住太多空間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低」高度SKIN呢?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8-05-18
不把作業視窗開成全螢幕?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5-23
TLB直接支援工具列上設置阿。
Kelly avatarKelly2008-05-26
或者AVEDESK做一個細小面版,掛上插件也可以。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5-28
又或者,DOCK軟體外掛,也還是可以=_= 太多方法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6-01
上面軟體我之前用過,不過不太穩,有時候會不明掛掉@@"
Erin avatarErin2008-06-02
所以想說若是有較細長的Rainmeter的Skin就可以辦到了
若是沒有,就真的要研究去製作的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