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XR和11...很敬佩果粉的忠誠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很多iPhone新手機的新聞
最多人討論的應該是iPhone 11比之前XR新機便宜一點
然後就一堆人高潮說好佛好便宜


不過阿讓我們比較一下之前蘋果還是LCD螢幕的價格
i8 plus 64G: 1080P螢幕,25,500元
XR 64G: 720P螢幕,26,900
i11 64G: 720P螢幕,比XR便宜一點


這樣一比較真的快笑死
蘋果要把LCD螢幕的手機當成低價款ok
但跟i8 plus一樣定價2萬5千塊區間,你相機就已經比旗艦爛了
螢幕還降成720P像素


蘋果是不是很厲害
先把LCD螢幕降級一波,成本cost down但是定價比i8 plus還貴
然後出第二代的時候開價便宜一點果粉就說
"好佛喔"
"完全不讓其他對手活嘛"


2019年還花2萬多買720P螢幕的手機,我是真的覺得果粉忠誠度很令人很敬佩....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9-09-14
老闆雞排要辣不要切
Ethan avatarEthan2019-09-17
你不懂啦 信仰無價
Kumar avatarKumar2019-09-20
好像很有道理
Iris avatarIris2019-09-23
外行人買牌子,內行人買CPU啊
Mia avatarMia2019-09-26
11滿好的啊 至少同價位沒對手
Kelly avatarKelly2019-09-29
你這篇很有可能會被糾察隊檢舉…請小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10-02
你這篇觸怒兩大族群,一是為了些許新功能買Xr的果粉,二是SoC至上主義肥宅
Jack avatarJack2019-10-05
嘻嘻 結果未來一年11沒對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10-08
安卓都敢拿更慘1080的OLED賣你3萬多了,要敬佩的卓粉吧
Doris avatarDoris2019-10-11
講真的,大部分會買的人根本不在意這些數據,蘋果那個標誌無敵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10-14
嘻嘻 看來你沒用過
Liam avatarLiam2019-10-17
你慢慢笑 2020的銷量王絕對是11
Wallis avatarWallis2019-10-20
事實就是除了一小部分人很在意cp值,多數人重視logo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10-23
跟價位>>>>規格
Oscar avatarOscar2019-10-26
不是每個人都有血輪眼的好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10-29
cpu有差呢
Emily avatarEmily2019-11-01
真的不給對手活啊 去年到現在屠榜半年以上,現在這價格不就叫安卓直接關門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9-11-04
怎酸蘋果,人間老是稱霸榜單,是有差膩 =_=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11-07
Wallis avatarWallis2019-11-10
坐等蘋果總銷量及全球市占再創新低
Kelly avatarKelly2019-11-13
雖然蘋果只有CPU能說嘴 不過iphone11這價格 很OK了
Oscar avatarOscar2019-11-16
我也覺得你很無聊,在這酸的要死人家還不是稱霸
Mia avatarMia2019-11-19
XR那種720P也還是屌打一票垃圾FHD螢幕阿買電視都知道不能只看解析度 怎麼看到蘋果就不會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11-22
ip8+明明就28900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11-25
安卓跟蘋果的戰爭到底還會持續幾年呢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1-28
720p霸榜快一年了 安卓仔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12-01
貧窮會限制看東西的高度
Callum avatarCallum2019-12-04
恩~卓卓血輪眼思維~
Una avatarUna2019-12-07
事實上ptt一直都是反指標 會看這個版都是規格肥宅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12-10
未來12個月銷售第一二名應該就是11 64G和128G
Yedda avatarYedda2019-12-13
樓上是不是也把自己放進去了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12-16
所以安卓的4K 真的有屌打720P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9-12-19
5w充電頭用這麼多年已成經典,經典有他的價值你敢嘴?
Lydia avatarLydia2019-12-22
好了啦反指標,再崩潰就不好看了
Annie avatarAnnie2019-12-25
我也是規格肥宅 不然早就買果果新機惹
Zanna avatarZanna2019-12-28
也只有規格至上的鄉民會在意那螢幕不去比較的話一般人根本無感
Puput avatarPuput2019-12-31
買電視螢幕不看解析度嗎?? 現在在會有人想買720p的電視??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1-03
蘋果很會阿 不然怎麼口袋賺飽飽今年售價比較稍微有點誠意拉 只是5W還是蠻鳥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1-06
事實就是不管你再怎麼酸也無法改變Xr是賣最好的手機接下來11也會是如此 繼續龜在小圈圈裡阿Q吧 可撥
Cara avatarCara2020-01-09
銷售榜還沒公佈別急著崩潰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1-13
規格偏好者版 把不偏好者說成盤子跟腦粉這樣有比較
Liam avatarLiam2020-01-16
把粗黑框改細 給1080p就好很多了 不過死不給
Ula avatarUla2020-01-19
好嗎 酸忠誠度超無聊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1-22
其實根本看不太出來差異XDD
Tom avatarTom2020-01-25
幫補,不忍看你被果粉噓
Adele avatarAdele2020-01-28
不過覺得會大賣的不是11 是降價的XR
Dora avatarDora2020-01-31
樓主根本沒說銷量會不好 只是誇獎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2-03
沒錢果粉買爆
David avatarDavid2020-02-06
實際648p的oled 1080p賣三萬都有人吞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2-09
lcd真848p賣兩萬五有什麼考驗忠誠度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2-12
推爆這篇1080P都沒有跟G8S一樣智障看影片差超多
Sarah avatarSarah2020-02-15
不然25K也沒啥好挑啊 11原本就沒多差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2-18
1080+細框的話跟pro就幾乎只差鏡頭,這樣pro根本賣不動,商人角度來說肯定不划算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2-21
盤子?當你有一定的收入,你會花時間一直比較CP值嗎?好用就好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2-24
p排 d排的垃圾1080p卓卓不也是用的很爽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2-27
賣25000的848P容量只有64G欸 拿64G比256G喔?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3-01
一堆1080P 非三星頂規 不然連三星都不是 陸廠Delta排列那麼差還不是用
Kama avatarKama2020-03-04
認同你的分析,不過手機螢幕太小了,不是50吋的大電視,720p或Sony的4K螢幕在使用上是沒差的,除非你刻意把它們擺在一起比。單獨使用的話,是無感的。
Belly avatarBelly2020-03-07
又是酸解析度喔 其實我不太意外這種操作呢 只會看數據要多加油加油,實際上使用就是無感呢
Delia avatarDelia2020-03-10
蘋果的缺點就是貴, 優點就是除了貴之外都不錯, Apple在台灣的市佔率22%, 剛好符合台灣有錢人佔兩成的概念, 結論是你有錢你就會買怎麼吵都沒有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3-13
戰蘋果安卓 比戰藍綠 還無聊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3-16
摳連 note10降規 台灣三星反倒漲價不敢嘴 乖乖吞QQ
Olga avatarOlga2020-03-19
拿數據吵實際體驗 吵不贏再來吵成本跟小細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3-22
吵什麼信仰果粉 事實上就是屌打 有夠無聊
Ula avatarUla2020-03-25
A13血虐高通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3-28
最不需要這種討戰刷存在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3-31
三年花兩萬多嫌貴的比較可笑吧
Freda avatarFreda2020-04-03
所以Sony端出4K螢幕根本搞錯重點,還不如三星端出的無邊際螢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4-06
每個人需求不同,無法戰
Yedda avatarYedda2020-04-09
要買規格要CP買安卓,要買潮流買文化買蘋果,沒什麼好戰的
Irma avatarIrma2020-04-12
價格差不多跳槽蘋果的只會越來越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4-15
不管啦我們只關注解析度就好 說你盤你就盤 懂?
Mia avatarMia2020-04-18
幫CP粉QQ,整天講話都是規格想必原PO人緣很好
Rae avatarRae2020-04-21
身邊從未買過iphone的都想換了 酸忠誠..你開心就好
David avatarDavid2020-04-24
要戰規格也只能嘴720P啊 A13+nVme秒天秒地
Rae avatarRae2020-04-27
嘴卓卓的時候就會說A13屌打,然後再說果果沒在看規格的,臭酸宅才看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4-30
我是覺得你也不能只用螢幕這點就說買的人是盤子吧每個人的需求本來就不同阿發這種引戰文有什麼意義
Jake avatarJake2020-05-03
永遠只能被數據洗腦阿 被反酸1080oled不是很意外
Emma avatarEmma2020-05-06
妹子才不管規格勒,是蘋果就買惹,i11一定賣爆
Ina avatarIna2020-05-09
有錢人不會買xr..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5-12
828p好嗎? 別瞎說
Dora avatarDora2020-05-15
螢幕是瞎沒錯 但規格不是只有螢幕吧?A13的performance那些你都不用比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5-18
看完覺得卓卓真的很可憐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5-21
安卓窮酸仔開酸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5-24
只比螢幕、處理器、相機......等等單一項都不好,還是該看自己的需求決定手機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5-27
A12還是贏855. 買安卓旗艦機不是傻嗎? 用這什麼次等貨?
Dora avatarDora2020-05-30
忠誠度個頭 ,手機公司又不是你的主子 。消費者爽用爽花錢的最大
David avatarDavid2020-06-02
24吋LCD主流是1080P,6吋用720P會有問題嗎?
Andy avatarAndy2020-06-05
會比較就不會發這篇了,有一個數據差就是往死裡打
Hedda avatarHedda2020-06-08
你要不舉一隻賣贏XR的我就信你
Puput avatarPuput2020-06-11
好像有道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6-14
賣最好的東西和有錢人用的東西通常是相牴觸的,蘋果去年就下神壇了。現在的果粉和開Toyota一樣沾沾自喜賣最好呢XD
Andy avatarAndy2020-06-17
一箭雙雕 厲害了
Ida avatarIda2020-06-20
他只是想說蘋果開價策略很聰明吧怎麼有人開始人身攻擊了w
Freda avatarFreda2020-06-23
只有廢物才會在那邊比,浪費時間
Elma avatarElma2020-06-26
有人會說 根本看不出螢幕差別
Emma avatarEmma2020-06-29
窮人才比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7-02
賣最好XR 有錢人XS 怎麼都是蘋果?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7-05
你分析的不錯,可是我還是想買iphone,沒辦法,我只是凡人
Delia avatarDelia2020-07-08
iphone本來就是手機使用度低的人在用,螢幕沒差
Hardy avatarHardy2020-07-11
沒辦法 價格是比較出來的 從超級貴變得很貴=便宜
Hardy avatarHardy2020-07-14
爛死了 今年沒做到480P看起來都一樣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7-17
果粉不意外跟_粉一樣就喜歡這種爛螢幕 你奶奶的庫克好會做生意
Una avatarUna2020-07-20
天才小釣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7-23
我6年前拿的htc m7就有1080p了,2019還在出720p...
Cara avatarCara2020-07-26
連FHD都沒有的螢幕 真的笑死 賣信仰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7-29
logo解析度高就好了 果粉又不在意
Zora avatarZora2020-08-01
1080p oled表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8-04
我覺得板規要多一條發文時附上自己正使用的手機==
James avatarJames2020-08-07
然而HTC已經變成VR廠了 難道出720才能活得久?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8-10
XR就窮人愛裝潮用的啊
Sarah avatarSarah2020-08-13
跟果粉談理智 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Necoo avatarNecoo2020-08-16
HTC都還有人買,蘋果ok的啦
Liam avatarLiam2020-08-19
同價位的安卓銷量全部加起來也沒有一款xr高啊,11大概也是同情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8-23
只能說安卓爛泥扶不上牆 大家願意買11也不願意買塞了一堆規格的安卓旗艦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8-26
用過家人xr,沒放一起比較根本看不出來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8-29
要買Lcd不閃屏新機,也只剩蘋果了吧
Necoo avatarNecoo2020-09-01
朽木不可雕也 安卓就爛
James avatarJames2020-09-04
一年一度開戰大會
Dinah avatarDinah2020-09-07
沒辦法 用習慣IOS 懶得重新學安卓
Olga avatarOlga2020-09-10
用過不好用換掉就是了窮人才有閒時間比cp值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9-13
怎麼不敢比soc? A13 S855
Susan avatarSusan2020-09-16
好棒棒
Edith avatarEdith2020-09-19
中國廚餘狗牌+七進七出+垃圾tc+手榴星 跟我談忠誠度
Sarah avatarSarah2020-09-22
買i11來滑PTT fb line便宜兩千塊還多一顆鏡頭超爽的好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9-25
別鬧了同學
Belly avatarBelly2020-09-28
裹粉:眼睛分不出720p跟2K螢幕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0-01
笑死硬體廚怎麼不比CPU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10-04
自以為眾人皆醉我獨醒的風雅人士嗎www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10-07
其實這就是素質品味的差異吧,在某些人心中,米其林五星餐廳永遠比不上漁港現撈海產餐廳,他們會覺得米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10-10
其林五星料少價格又貴,不如吃便宜大碗新鮮的海產現撈
Joseph avatarJoseph2020-10-13
i11解析度跟i6一樣啊 真的超好笑 果粉真的視力都有問題
Linda avatarLinda2020-10-16
樓上上米其林最多只有三星..
Oscar avatarOscar2020-10-19
但是我猜那個便宜的會賣最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10-22
會花25K買跟i6一樣螢幕的狗屎機也只有裹粉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20-10-25
蘋果logo不用錢膩?
Jake avatarJake2020-10-28
A13海放855,哪一代高通敢跟A系列處理器比跑分呵呵
Annie avatarAnnie2020-10-31
事實就是一堆22K得省吃儉用去五星餐廳裝闊
Dora avatarDora2020-11-03
所以幾時要做出不會過熱降效能的CPU啊 從I6等到現在很累耶
James avatarJames2020-11-06
笑死 卓粉果粉開始互相亂噴
Emma avatarEmma2020-11-09
但信業配版的G4 HTC 5Z死機受潮,買一年就死才盤明年又要真香了,記得7月銷量版上業配子龍OTHER
Erin avatarErin2020-11-12
還在海放 玩一小時看誰海放誰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11-15
標準只看帳面上數據,實際使用後再來說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11-18
每年必定上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11-21
Apple iPhone 8 Plus (64GB) 建議售價 28,900 元錯誤資訊先改一改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11-24
蘋果打XR也沒強調過螢幕,為什拿別人這點狂打?怎不打一下安卓的系統越用越慢這點呢
Lily avatarLily2020-11-27
就反對的人永遠只會抓著別人弱點打,看不到優點
Erin avatarErin2020-11-30
CP卓仔很急呢
Joseph avatarJoseph2020-12-03
雖然我也是用安卓機,不愛iOS,但是你整篇也只會追打解析度,如果換成是比較SoC,不用講最貴的三星,就連買ROG II都很盤,跑分輸那麼多還賣比人家貴,買Note 10、Xperia1和ROG II不是靠信仰是靠什麼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12-06
而且信仰有時候也不是憑空產生的,我認識不少果粉都是被安卓機雷過所以信仰堅定。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2-09
855長時間遊玩不過熱降頻?跑分一樣高?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2-12
不然你要買兩年就死機或不支援更新的安卓嗎
Agnes avatarAgnes2020-12-15
可是人家的通訊模組比較好,這樣說,用intel還外掛的iphone不是更糟
Eden avatarEden2020-12-18
不然你要買這裡最推的CP中國機?還一堆2W以上的呢
Hedy avatarHedy2020-12-21
自詡3c達人但是別人和你想的就不一樣
Emily avatarEmily2020-12-24
上次朋友i7傳line定位,結果門牌差200號X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12-27
安卓中了萬花筒寫輪眼被打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2-30
幸好你不是賣手機的 不然早倒收起來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1-02
人家Asus是子龍,他媽的iPhone根本索龍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1-05
你再酸 別人還是買啊 你以為你的意見很重要?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1-08
ROG2 跑分有輸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1-11
X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1-14
理工自我感覺良好腦待在家裡就好囉!
Hedda avatarHedda2021-01-17
噓 太誠實了你看樓上一堆裹粉跟風仔都崩潰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1-20
另外一個朋友用i7+約UBER,結果傳給司機的定位差三條街,到後來找不到只好取消
Olga avatarOlga2021-01-23
就一堆盤子壓XDDDD
Emily avatarEmily2021-01-26
真的比CP值的話 潮潮不會買狗狗肉好嗎
Mason avatarMason2021-01-29
我845跑10小時都不會降頻 A12?
Olga avatarOlga2021-02-01
logo記得貼,其他不重要,便宜一點更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2-04
XR會賣最好的原因跟國魚可以勝選差不多啊 這世界上盲目的人遠比你想像得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2-07
真不知道手機care這個的是多低端...
Carol avatarCarol2021-02-10
蘋果盤笑死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2-13
我覺得解析度反而不會是最care的 又不是平板大小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2-16
果粉:哥買的不是手機
Agnes avatarAgnes2021-02-19
我是鋼鐵果粉 喔 氣氣氣氣氣
Poppy avatarPoppy2021-02-22
我真的覺得很可悲 昨天我一說24900蘋果台灣還是很貴一堆人馬上迫不及待衝出來說什麼"699是未稅價啦 未稅比台灣徵稅?"
Dora avatarDora2021-02-25
我覺得手機緊密反而比平板更明顯,我之前從2k換到FHD就覺得沒那麼細膩,不過都是看個人,爽就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2-28
講到解析度我還真不知道手機大小做4K螢幕到底要幹嘛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3-03
你可以放心,全世界還是賣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3-06
好嗎 給你用美金升值後的1:31 700是2170023900-21700=2200 這稅超過10%了 有這麼誇張?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3-09
好酸哈哈
Irma avatarIrma2021-03-12
X系列比I8貴本來就正常 畢竟改全螢幕
Hedy avatarHedy2021-03-15
台灣對iPhone徵稅有收到10%以上嗎?馬的我都以為我價值觀錯亂了 一堆狂人蘋果台灣真的是把台灣人當ATM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3-18
郭魚還沒贏R 時空旅人XDDD
Ida avatarIda2021-03-21
安卓仔還沒發售就急著崩潰 還有整年可以崩潰啊
Belly avatarBelly2021-03-24
果粉卓粉互戰,殊不知你們的主子互相粉對方
Noah avatarNoah2021-03-27
11 Pro就更不用說了 999*31=30969 台灣賣35900
Leila avatarLeila2021-03-30
31000的手機稅可以抽到快5000????????馬的我真的不知道那些人怎麼想的 這種剝削也能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4-03
國魚光市長跟初選贏還不夠震撼嗎?時空旅人X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4-06
soc高溫降頻啊,是能說啥嘴xr雖然爛,但是屏占比比i8高啊,客群不會懂多爛的啦,主要看外觀跟水果logo來決定能知道自己買的是第幾代,就要偷笑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4-09
不是吧,蘋果是特定的米其林餐廳,果粉會質疑說餐廳便宜又好吃,不吃的都盤子。而安卓則是路邊攤到米其林都有,不懂為什麼果粉只吃特定一家米其林。任何有品味的人是不會犧牲自由的,欣賞蘋果的人也可以欣賞安卓。窮人和小孩才在那邊做選擇,只選一邊然後貶低對方。以前我蘋果安卓都有,現在我沒有iPhone了,太醜和裝潢不搭。不過我還有mac pro, ipad pro就是了,這兩樣挺好看,但mac也僅止於擺設。筆電有更好的選擇。
Agnes avatarAgnes2021-04-12
衝啊 安卓仔 一年一度可以大崩潰的祭典
Hazel avatarHazel2021-04-15
盤子笑別人崩潰 果粉讓大家笑話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4-18
盤子是不看價格的,信仰無價
Adele avatarAdele2021-04-21
1099的拿到台灣賣39900 這也能護訂價合理 佛心!?!?!到底 說這些話的有沒有一點邏輯 還是單純釣魚?動動你的小拇指 台灣稅有可能這樣抽的?
Yuri avatarYuri2021-04-24
不能只看解析度 因為那是基本
Megan avatarMegan2021-04-27
D大 郭魚總統能贏我就信惹 馬上轉職果粉
Tracy avatarTracy2021-04-30
信仰無價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5-03
紫衣神教也一堆人嘴,信徒照樣一狗票
Erin avatarErin2021-05-06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這沒啥好討論跟酸的吧
Delia avatarDelia2021-05-09
9/20還沒到 留一點到發售日再來嘴 還有之後的銷售榜喔 別都躲起來啊 安卓仔
Poppy avatarPoppy2021-05-12
2K 90Hz路過
Rae avatarRae2021-05-15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720P…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5-18
有多少人跟你一樣整天在靠北螢幕720?whos car?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5-21
下個月就知道2019的720P機會不會霸榜了 別這麼著急嘛 安卓仔
Eden avatarEden2021-05-24
剩銷售量能拿來說嘴 真的是信仰呢XD
Kumar avatarKumar2021-05-27
內建訊號爛又耗電的intel modem,A13再強有個屁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5-30
卓卓能酸的點就那些了 拿全安卓打蘋果 還要加油點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6-02
參與討論請小心不要讓糾察隊不開心!不然有高機率會被檢舉板規1-A-15、3-B-4或3
Liam avatarLiam2021-06-05
我也不想當規格肥宅,可是我的盤度不夠= =
Leila avatarLeila2021-06-08
某樓買手機還要分期湊錢笑人盤子
Kelly avatarKelly2021-06-11
你看出720p的顆粒了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6-14
鋼鐵卓粉好氣喔 777777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6-17
你現在這麼急著跳出來,等銷售排行出來之後馬上變成反指標了,一般人想的跟你根本不一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6-20
說銷售量沒有用的,但問題是銷售量就是反應大眾的想法,啊你想法跟別人不一樣還說不是反指標嗎
Donna avatarDonna2021-06-23
就是買牌子 畫素有差嗎 拍照打卡而已
Edith avatarEdith2021-06-26
安安你好 請把欸鳳當成精品來看 你難道會說砸錢買LV的是盤子嗎?人家就是付的起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6-29
又是大眾理論zz 盲從不是美德啊 一味相信潮流最後就是隨波逐流的一般人而已
Emma avatarEmma2021-07-02
想問問開寶時捷跟開垃圾菌的哪個比較盤?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7-05
反指標是給了你錯誤的指引才叫反指標 而手機的選擇只是個人價值觀 沒有正確與否
Hedy avatarHedy2021-07-08
選擇蘋果只能說在統計上是多數 但不代表不選是錯誤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7-11
嘻嘻
Mia avatarMia2021-07-14
IPhone 8 Plus 64G 開賣價2萬5? 造謠韓粉嗎?
Freda avatarFreda2021-07-17
嘻嘻
Una avatarUna2021-07-20
買手機有很多考量 對很多人來說 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那顆蘋果 可能就是最主要的考量了 但對一些人來說不是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7-23
反正台灣買的人一堆 也不差你一個
Leila avatarLeila2021-07-26
對了 我也不是用iPhone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7-29
蘋果用起來穩定 要換回去 得想想
Tom avatarTom2021-08-01
看完你這篇 我以為你在買顯示器
Megan avatarMegan2021-08-04
2年前iPad pro10.5 256G 23.9k起跳 現在螢幕變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8-07
不過我有買iPad mini5就是了 12K的A12真的香
Jack avatarJack2021-08-10
價格小降2k 好棒棒呢
Oscar avatarOscar2021-08-13
無腦果粉才讓人頭痛啊~
Olive avatarOlive2021-08-16
我滿認同你的,但是會在意這個的人非常少,甚至連解析度是啥都不知道的人非常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19
我是和iPad air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8-22
所以對該族群,沒有進步沒什麼影響,蘋果相機就是自帶濾鏡
Tracy avatarTracy2021-08-25
每年都是最強,就算三星華為其實已經贏一兩條街了,還是很多人覺得蘋果拍照最強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8-28
呃......好像扯遠了,反正我意思大概就是那樣,沒在follow 3C科技的一點也不care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8-31
值得你年年都來敬佩啊
John avatarJohn2021-09-03
等一下果黑要搬出哲學論證來證明和大多數人想法不一樣不是反指標,自己的想法才是絕對的對,殊不知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絕對的對,有的僅僅是相對的對而已,啊不然看看果黑能不能用數學證明看看
Lucy avatarLucy2021-09-06
銷量好就代表唉鳳是好手機?那麥卡貝拍的電影一定都是作了xd銷量好就代表唉鳳是好手機?那麥卡貝拍的電影一定都是神作了xd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9-09
螢幕解析度被三星索尼屌打 相機被華為屌打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9-12
也是啦 螢幕解析度這種東西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還是繼續用你720p刷刷ptt就好了
Jacky avatarJacky2021-09-15
很多人根本不懂阿 反正看到logo就買了 然後這次的11請正名xr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9-18
米其林五星我笑惹XD
Eden avatarEden2021-09-21
果粉已經習慣了,沒辦法用別的手機,算是一種不治之症,桌粉們放棄治療他們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9-24
果粉又不care解析度 他們只care那顆蘋果mark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9-27
為啥有人看不出 1080p跟720p的差別阿以前4.7-5吋螢幕都看的出來了 現在已經做到6.1還看不出來喔?看朋友的xr跟xs就很明顯了啊0.0
Belly avatarBelly2021-09-30
我想你不懂信仰的價值
Poppy avatarPoppy2021-10-03
你不懂信仰啦
Yedda avatarYedda2021-10-06
牌子就是一切,肥宅才在乎那些有的沒的,手機而已沒差吧,快去買小米配net穿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10-09
除了螢幕外差很多吧 喜歡追劇就8Plus 想照相就11
Jacob avatarJacob2021-10-12
想買不會在乎,買不起的才會靠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10-15
想起上個月還在笑Note 10……
John avatarJohn2021-10-18
不然你要用安卓喔
Dinah avatarDinah2021-10-21
安卓粉與果粉一起崩潰的畫面真好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0-24
因為之後還要出11Plus這樣才能升回1080p?
Megan avatarMegan2021-10-27
不可質疑 等等檢舉哥不開心 又要狂檢舉惹~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0-30
事實證明 ptt是反指標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1-02
手機螢幕小成那樣講什麼1080P根本沒什麼意義
John avatarJohn2021-11-05
就算每個影片訊源都是藍光畫質 塞在小螢幕就那樣
Carol avatarCarol2021-11-08
看YT都看得出差別了 還在沒差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1-12
信仰無價
Yedda avatarYedda2021-11-15
只要是蘋果 再爛都馬吞的下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11-18
我買過XR 螢幕細緻度真的不好 玩遊戲畫面糊糊的感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1-21
我拿1440p igzo的LCD 價格17500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1-24
如果720P看不出來就算了 但是很明顯看的出來解析度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11-27
2019電腦螢幕還在1080的數量可不低喔
Tom avatarTom2021-11-30
可是手機不是只有螢幕解析度吧,要這樣打單一功能每一家的都可以鞭到爽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2-03
PPI這麼重要現在4K螢幕與電視應該主流了
Emma avatarEmma2021-12-06
補血 不准污辱我果粉
James avatarJames2021-12-09
720p個頭啦
Joe avatarJoe2021-12-12
怎麼一堆使用上無感的,使用上就是有感啊!!自己切換比較就知道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2-15
我看你蘋果價值不太夠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12-13
一堆人不在意720p的
Ina avatarIna2021-12-16
iPhone 11解析度只有720p?滾回家檢查視力好了。
Tracy avatarTracy2021-12-13
我手機還是跟5S一樣的SE 已經兩年了還沒有想讓人換的衝動 可悲的蘋果
Oscar avatarOscar2021-12-16
解析度看起來不可能會沒有差異,但它的影響就是小到可以被忽略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12-13
嗯...對果粉來說信仰無價,反正他們也分不出720跟1080的差別
Ethan avatarEthan2021-12-16
無腦文也可以被推到爆 ㄏ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2-13
誰跟妳忠誠,買XR一堆都馬卓卓跳過來的忠誠的會買XS或是11pro,真的是卓粉看世界
Tracy avatarTracy2021-12-16
中國手機一堆抄襲貨低配高賣還不是很多製杖買
Ingrid avatarIngrid2021-12-13
信仰現在就只有720P歐我以為那個出來打非洲市場的嘻嘻。
Poppy avatarPoppy2021-12-16
突破盲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12-13
買頻果就是logo就算裡面是卓卓也用的開心
Mia avatarMia2021-12-16
信仰值兩萬!
Delia avatarDelia2021-12-13
我身邊的Iphone人在討論要不要換11
Kama avatarKama2021-12-16
我連買個七千平板都要求FHD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21-12-13
我i6用4年還在戰,我是花錢買ios而已...安卓94糞
Agnes avatarAgnes2021-12-16
828 呵呵 果粉好可憐 沒耳機孔 又只能用aac
Cara avatarCara2021-12-13
螢幕基本的full hd 都沒有
Delia avatarDelia2021-12-16
又在戰解析度,卓粉高潮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2-13
呵呵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12-16
信仰無價 懂?
Thomas avatarThomas2021-12-13
蛤aptx都沒有嗎嘻嘻
Sandy avatarSandy2021-12-16
蘋果多文組在買的,誰懂720P阿
Puput avatarPuput2021-12-13
你確定i11相機比i8爛? 還有CPU大勝怎麼不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12-16
腦殘外行果黑 i8 plus 是28900 只會比螢幕?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2-13
你懂啥 這隻是賈伯斯意志的傳承 一定買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12-16
貴鬆鬆,我還是拿子龍就好
Freda avatarFreda2021-12-13
想買什麼手機還要被檢討
Rae avatarRae2021-12-16
反正規格到了你也不會買,講這麼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12-13
趁機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12-16
要cp值 請直接看陸廠
Hazel avatarHazel2021-12-13
果粉幫補血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12-16
雖然我拿Pixel 但720P和1080P在手機上根本沒差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12-13
何況我根本不用手機看影片 真要看影片都嘛接電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12-16
而CPU的差距就是擺在那邊
Callum avatarCallum2021-12-13
現實風向就是沒多少人在乎手機是720P還是4K
Iris avatarIris2021-12-16
沒事沒事 繼續酸繼續罵 嘻嘻嘻
Kama avatarKama2021-12-13
可悲
Olga avatarOlga2021-12-16
蘋果商標無敵…果粉還是會含淚買下去的
Kama avatarKama2021-12-13
嗯嗯安卓信仰現在也差不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12-16
720真的太鳥了
Oscar avatarOscar2021-12-13
一堆現在沒差 下次就拿來當賣點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12-16
你怎不說安卓那種螢幕配哪個垃圾cpu
Tracy avatarTracy2021-12-13
笑死 蘋果又不是只買螢幕 論軟體生態 還是系統間整合 ios還是屌打安卓幾百條街
Adele avatarAdele2021-12-16
笑死 看兩陣馬互噴
Iris avatarIris2021-12-13
拿CPU出來嘴 結果買蘋果的也只是在那邊滑Ptt看IG而已
Hedy avatarHedy2021-12-16
啊樓上拿1080p手機也不是拿來滑ptt跟看ig,這到底有什麼好吵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21-12-13
有夠無聊==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2-16
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蘋果的規格好,但是總感覺系統的順暢度就是比較好,雖然我已經跳來安卓陣營了 哈哈
Emma avatarEmma2021-12-13
好了啦
Megan avatarMegan2021-12-16
哀鳳八是A幾?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12-13
酸蘋果盤子會比較清流嗎?
Sarah avatarSarah2021-12-16
拿板凳坐看狗咬狗
Zora avatarZora2021-12-13
蘋果就是弄出他的品牌形象阿,你會去酸LV包包cp值不好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12-16
這三台本來就是買logo的啊...
James avatarJames2021-12-13
兩三萬的東西是有多盤啦 窮鬼?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2-16
720P真的買不下去
Olga avatarOlga2021-12-13
你484想預購怕太多人搶
Mia avatarMia2021-12-16
你直接問你周遭的朋友買手機是挑硬體嗎他們只知有新iphone了多少錢舊機降多少
Edwina avatarEdwina2021-12-13
@eternal523 拿創新出來嘴的不也是滑PTT看IG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12-16
好笑的就是同樣價格蘋果可以用比較久 況且一隻2015年的手機還更新到第4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2-13
降解析度,相對的待機時間可以拉長,跑遊戲fps也比較高
Quanna avatarQuanna2021-12-16
這麼內行快換4k8k5g手機,現給大家看
Enid avatarEnid2021-12-13
雖然我不是果粉但這跟開Toyota笑Lexus買信仰有啥區別?
Hazel avatarHazel2021-12-16
Lexus沒什麼好笑,但Luxgen就……
Hedy avatarHedy2021-12-13
這餌拋的淺,收穫豐富呢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2-16
今年真香然後明年iPhone支援5G又得再換一次了 呵呵
George avatarGeorge2021-12-13
品牌對了 鏡頭再醜都要含淚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