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XR和11...很敬佩果粉的忠誠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raternity (duhamanity可以原諒他阿1)》之銘言:
: 今天很多iPhone新手機的新聞
: 最多人討論的應該是iPhone 11比之前XR新機便宜一點
: 然後就一堆人高潮說好佛好便宜
: 不過阿讓我們比較一下之前蘋果還是LCD螢幕的價格
: i8 plus 64G: 1080P螢幕,25,500元
: XR 64G: 720P螢幕,26,900
: i11 64G: 720P螢幕,比XR便宜一點
: 這樣一比較真的快笑死
: 蘋果要把LCD螢幕的手機當成低價款ok
: 但跟i8 plus一樣定價2萬5千塊區間,你相機就已經比旗艦爛了
: 螢幕還降成720P像素
: 蘋果是不是很厲害
: 先把LCD螢幕降級一波,成本cost down但是定價比i8 plus還貴
: 然後出第二代的時候開價便宜一點果粉就說
: "好佛喔"
: "完全不讓其他對手活嘛"
: 2019年還花2萬多買720P螢幕的手機,我是真的覺得果粉忠誠度很令人很敬佩....

請問你一直比硬體比規格
那為什麼不比速度跟耐用性?

講真的一般人用手機分的出來720p還是2k嗎?

iphone市佔率在比較好一點的公司或是先進國家那麼高,難道那些人都是笨蛋嗎?
不要買不起就酸人家

今年銷售第一
一樣是iPhone

PS.我就是因為沒錢才拿Nokia,有錢我也買iphone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9-09-11
耐用性和速度 我怎麼覺得這篇來反串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9-12
沒念過行銷齁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9-12
反串不錯哦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9-12
其他有待商榷 但是蘋果市占那麼高 難道全部都是盤子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9-13
果粉嗎?我真的看不懂卓卓哪來的優越感 覺得自己智商壓制==
Mia avatarMia2019-09-13
比速度和耐用也是比硬體的一部分,講話有邏輯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9-13
分不出720P跟2K……是眼睛ㄍㄡ到什麼東西嗎???
Freda avatarFreda2019-09-14
你認真的嗎
Ethan avatarEthan2019-09-14
反串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9-14
你習慣2k再去看720最好是看不出來,apple讓你習慣2k他怎麼賣720
Hazel avatarHazel2019-09-15
只吃過夜市牛排當然不知道和牛吃起來是什麼味道阿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9-15
笑死 中華電信燦坤不就有展示機了?就你看過2k螢幕?還和牛勒
Annie avatarAnnie2019-09-15
nokia除了尾插 斷觸 evenwell中國全家桶沒什麼問題呀 幹嘛講的nokia很差
Liam avatarLiam2019-09-15
反串?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9-16
果粉真愛辨ㄏㄏ,那11 pro幹嘛不也用720阿 反正一般人看不出來
Oscar avatarOscar2019-09-16
720P 跟 2K分不出來,真心建議去看眼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9-16
其實看得出來,只是用著不會在意
Tom avatarTom2019-09-17
笑死720和2k誰看不出來
Emma avatarEmma2019-09-17
是你2k用不夠久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9-17
螢幕小一般使用距離下看不出來很正常,硬是看得出差別並不是眼睛很厲害,而是腦子有問題
Hedy avatarHedy2019-09-18
分不出來拜託去看眼科,什麼爛舉例
James avatarJames2019-09-18
螢幕小要更近距離使用才能達到一樣的視覺大小,距離變近,能分辨的解析度變高
David avatarDavid2019-09-18
2K跟720分不出來真的有點…
Yuri avatarYuri2019-09-19
兩種解析度的螢幕擺在眼前比較一定比得出來啦
Una avatarUna2019-09-19
但不這樣比的話 一般人幾乎可忽略差別
Mary avatarMary2019-09-19
認真講,你習慣高解析度的螢幕以後去看比他低的差距感受很深,我自己X1超有感..........,不是說貼緊螢幕那種等級,日常使用就有感了
Zora avatarZora2019-09-19
720跟2k擺在一起分的出來,但大部分的人誰在乎呢?至少我知道2k的LG G4跟垃圾一樣
Harry avatarHarry2019-09-20
1080p以上的手機都是傻子 消費者看不出來 又耗電又成本高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9-20
326ppi之前XR跟4s/5一比,大螢幕720P真的浪費IPS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9-20
現在螢幕只看解析度了是嗎? 為什麼不比一下色準觸控反應速度什麼的呢?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9-21
我拿rog phone,起碼跟xr同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