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XR和11...很敬佩果粉的忠誠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以我自己的經驗
Google服務跟ios服務整合度都已經很高了
要整個轉移過去對方陣營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差別就在系統封閉性吧
像我以前在用的google雲端 gmail
還有chrome的資料 都可以無痛轉移到iPad上面繼續使用
頂多就是一些play商店買的軟體在app store要重買而已
而以前在ios裡面的iTunes、safari還有icloud的資料 就是只能乖乖的在ios或是mac os
裝置使用
所以我覺得才會有果粉這種名詞
因為ios是只進不出的系統 也不能算是忠誠度高 看過很多朋友用iPhone長期習慣了 再用
安卓真的只能當玩具 因為很多東西都沒了 對大多數人來說這樣很麻煩 不如繼續買一隻i
Phone
安卓就相反了 想轉就轉 自然不會有什麼忠誠度
最重要的還是習慣綁架 像你吃習慣樓下的便當十年了 就算他比別人貴了20塊或是漲價你
還是會繼續買他們家的 大概是這種感覺


說到底也就是一隻手機而已 是要當什麼粉絲XD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9-16
兩陣營都有,無煩惱 QAQ +2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9-20
+3 不知道那些果粉的優越感是哪來的
Iris avatarIris2019-09-25
歸屬感建立起來才有辦法讓粉絲在各大平台替你說話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9-29
問問覺得pixel原價很便宜的人看看為什麼要當廣告商粉
Mia avatarMia2019-10-04
廣告商的AI實力全球領先 QQ
Agatha avatarAgatha2019-10-08
半價爽買
Dora avatarDora2019-10-12
可能就真的覺得沒多貴啊。
Delia avatarDelia2019-10-17
安卓轉安卓還忠誠度?
Zanna avatarZanna2019-10-21
咦 我學妹剛7轉pixel沒看他說有什麼困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10-26
他手機有插著說要轉資料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10-30
-3 不知道那些谷粉的優越感是哪來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11-04
谷粉優越感喔… 蘋果地圖 Youtu等等的全都用谷歌的…
Delia avatarDelia2019-11-08
然後有人說蘋果生態圈很好… 這叫做生態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11-13
有人看過LV粉跟愛馬仕粉嗎?
John avatarJohn2019-11-17
這篇好像有點中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11-21
等siri贏過google AI再說吧,拉基si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