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rlee (錢都拿去夾娃娃了~_~)》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把很多很多照片放在一起
: 然後中間剛好因為顏色的關於變成一張圖
: 不知道各位高手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呵呵
: 因為之前有在貴板看到討論~~有位大大說那是用一種軟體弄出來的
: 但我現在不知道要用什麼關鍵字來搜尋~~精華區也沒有@@
: 所以想問一下此套軟體的名稱
: 感謝~~
目前我所知的有三個,PhotoMontage、Foto-Mosaik還有MozoDojo。
此外,這個特效不叫Montage,會有人這麼叫,主要是因為PhotoMontage這軟體的關係。
有興趣的可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kslman/3993756
--
: 想請問一下~把很多很多照片放在一起
: 然後中間剛好因為顏色的關於變成一張圖
: 不知道各位高手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呵呵
: 因為之前有在貴板看到討論~~有位大大說那是用一種軟體弄出來的
: 但我現在不知道要用什麼關鍵字來搜尋~~精華區也沒有@@
: 所以想問一下此套軟體的名稱
: 感謝~~
目前我所知的有三個,PhotoMontage、Foto-Mosaik還有MozoDojo。
此外,這個特效不叫Montage,會有人這麼叫,主要是因為PhotoMontage這軟體的關係。
有興趣的可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kslman/399375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