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他們兩個會相衝嗎= =
我遇到一個相當詭異的問題...
當我開播放軟體(不論哪個) 只要是全螢幕 或者是最大視窗
就會變成黑幕或者是"銀"幕(那個銀色是視窗邊邊的顏色...)
不是播放解碼上的問題 因為中等視窗撥放就正常
以前也很OK
是灌了ObjectDock、rainlendar和飛牛奶之後才出現的狀況
之所以會覺得是ObjectDock的問題
是因為移動播放視窗時 它都會抖來抖去~~ 囧>
不爽把它關掉 就可以全畫面和最大畫面了
另外還有個特點
就是播放視窗會無法完全擋住
會從目前視窗的背後隱隱的透出來
比方說BBS畫面 只要我反白或者按右鍵
就可以看到播放視窗的電影人物對我說HI Orz
不知道該怎麼處裡這情況...
--
我遇到一個相當詭異的問題...
當我開播放軟體(不論哪個) 只要是全螢幕 或者是最大視窗
就會變成黑幕或者是"銀"幕(那個銀色是視窗邊邊的顏色...)
不是播放解碼上的問題 因為中等視窗撥放就正常
以前也很OK
是灌了ObjectDock、rainlendar和飛牛奶之後才出現的狀況
之所以會覺得是ObjectDock的問題
是因為移動播放視窗時 它都會抖來抖去~~ 囧>
不爽把它關掉 就可以全畫面和最大畫面了
另外還有個特點
就是播放視窗會無法完全擋住
會從目前視窗的背後隱隱的透出來
比方說BBS畫面 只要我反白或者按右鍵
就可以看到播放視窗的電影人物對我說HI Orz
不知道該怎麼處裡這情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