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有使用WB6.0並且下載了一些不錯的主題來用
每當我apply後,沒錯所有的東西都按照他的主題更改了
但是為什麼只有開始鍵按下去所向上延伸的那一些
(程式集啦,附屬應用程式啦,那些的背景)
都還是跟以前xp的一樣呀??
請問有人有解決方法嗎><"
--
每當我apply後,沒錯所有的東西都按照他的主題更改了
但是為什麼只有開始鍵按下去所向上延伸的那一些
(程式集啦,附屬應用程式啦,那些的背景)
都還是跟以前xp的一樣呀??
請問有人有解決方法嗎><"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