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alume (王出中)》之銘言:
: 自己用GIF做了一個動態桌布
: 但是畫質變很差
: 所以想問一下版上是否有人知道
: 除了GIF外還有啥格式自行製作可以當桌步
: 要用什麼軟體製作 謝謝
: 還有一個問題
: 就是再選擇桌步背景的時候
: 有一個副檔名是dib
: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檔嘛?
: 我在資料夾選項內的檔案格式沒看到
: 上GOOGLE找好像也找不到相關資料(英文網頁我沒找)
: 麻煩幫我解答一下這兩個問題 謝謝^^"
唔...
其實windows支援用html當作桌面.....
所以你可以做一個flash的html然後設成桌面...
--
★MxDxCxi 感冒嗎
To MxDxCxi: 不知道ㄟ= = 總之就是一陣一陣的痛﹨(╯▽╰)∕
★MxDxCxi 快生了才會這樣
To MxDxCxi: ............這位大嬸很有經驗喔...
--
: 自己用GIF做了一個動態桌布
: 但是畫質變很差
: 所以想問一下版上是否有人知道
: 除了GIF外還有啥格式自行製作可以當桌步
: 要用什麼軟體製作 謝謝
: 還有一個問題
: 就是再選擇桌步背景的時候
: 有一個副檔名是dib
: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檔嘛?
: 我在資料夾選項內的檔案格式沒看到
: 上GOOGLE找好像也找不到相關資料(英文網頁我沒找)
: 麻煩幫我解答一下這兩個問題 謝謝^^"
唔...
其實windows支援用html當作桌面.....
所以你可以做一個flash的html然後設成桌面...
--
★MxDxCxi 感冒嗎
To MxDxCxi: 不知道ㄟ= = 總之就是一陣一陣的痛﹨(╯▽╰)∕
★MxDxCxi 快生了才會這樣
To MxDxCxi: ............這位大嬸很有經驗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