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冰或者是很涼快的桌布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alkingIce (會走路的冰塊)》之銘言:
: ※ 引述《nthuey (累)》之銘言:
: : 天氣太熱了
: : 有沒有人冰 或者是顏色很亮 感覺很涼快的桌布呢
: : 謝謝啦:)
: 這個是我現在的桌面...應該不算是涼啦,不過我覺得還滿適合夏天的 :P
: http://0rz.net/661vv
: 如果喜歡的話就拿去用吧 :)
: cirrus_1024那張 (不過那是當初從網路上看到的 :P)
: http://walkingice.twbbs.org/~walkingice/files/photos/wallpaper/

http://0rz.net/701t5

這是我的screenshot,超涼快的啦~好有夏天的感覺喔 >////<

我也是Ubuntu的user,樓上的有空交流一下吧 :D

--
緊急煞車難避免,抓緊扶手保安全。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06-06-12
哇 ~ 有涼到 >///< 他是陳純甄嗎 ???
Noah avatarNoah2006-06-15
推有涼到~~~*_*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6-18
我也不知道,應該不是吧,我很久以前在網路上面挖到的 XD
Liam avatarLiam2006-06-18
我轉去BEAUTY看看!!
Sandy avatarSandy2006-06-19
左下角的女生是誰阿? 還有你Ubuntu是用哪一個theme呢?
Iris avatarIris2006-06-24
theme是用www.gnome-look.org裡的Brushe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06-29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Harry avatarHarry2006-07-02
你好呀 :)...我常掛 irc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