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門號手機推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希望可以最省的方式

簡單說就是cp高一點的

預算越低越好 不排斥 二手

因為本身都用iPhone 為主

希望可以滿足全頻lte 各家業者都能用就好

然後拍照不重要 可以上網看影片就好

另外就是可以雙卡雙待

有推薦的嗎? 因為真的不會常用

所以希望3~5k可以打死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7-11-19
續航有需求嗎?
Joe avatarJoe2017-11-21
可以的話。不然3~5k真的也不奢求
Jacob avatarJacob2017-11-22
紅米note3特製版,應該只剩下二手的,我自己是拿來當備用機,還不錯。
Tracy avatarTracy2017-11-23
要新的還是二手?
Lydia avatarLydia2017-11-24
抱歉,我是想問比較希望。
Lydia avatarLydia2017-11-26
二手隔壁買紅米N3,全新J3 pro和K10在預算內但不知道是不是最便宜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27
n4x手機新可以撐很久
Una avatarUna2017-11-28
note4X便宜又好用。只是沒NFC
Freda avatarFreda2017-11-29
n4x明明就沒全頻...
Hazel avatarHazel2017-12-01
養門號SIM卡不插手機會有影響嗎
Andy avatarAndy2017-12-02
nextbit robin 全頻NFC 續航很慘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2-03
J3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