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多維修中心電源鍵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dbuzia (Life's a struggle)》之銘言:
: 過保32G符合電源鍵序號
: 前陣子發現電池膨脹
: 又看到apple又要召回電池
: 想說趁著還沒人多時先換一換
: 高雄只有兩家特約維修
: 打去燦坤問的時候店員表示說目前排隊更換要到九月中
: 打去studio A回覆都是三個工作天(不包含假日 但假日有收件)
: 當然送studio A啦
: 收件時店員只插機檢查序號
: 打開螢幕檢查零件 並告知我電池有膨脹
: 8/24送件 8/26晚上通知我取件
: 以上給高雄的鄉民參考一下

----------------------------------------------------
(爬了一下文,發現都是台北的更換心得,有沒有高雄的朋友也分享阿...)

我也是過保32G,符合電源鍵,不符合電池更換。

前陣子HOME鍵開始不靈敏,後來發現按HOME鍵或滑螢幕會有光斑,
我也不以為意,覺得按虛擬HOME鍵便好,結果今天早上起床!!!!!

上端螢幕居然浮起!雖然是小縫隙,但螢幕如果亮著可以從細縫裡看到亮光...
結果剛才下班,順手插著接MBP充電,後來發現不對勁,螢幕好像越充越浮出!!
我快拔掉線,完全不敢充了...現在整支手機SIM卡槽以上都是浮出的...

非常確定就是電池膨脹,手機現在擺在旁邊完全不想看它,要充電也不是,不充也不是。

原po我最近都沒休假,下班也都9:00pm以後了,高雄只有兩間特約門市,
三多路的studio A和光華一路的燦坤都一樣只到八點...完全趕不上,最近也都沒有休假
整個很慌張不知道怎麼辦。

現在又擔心我是符合電源鍵更換(但我的電源鍵超級靈敏...),不符合電池更換計畫...

所以想請問高雄有沒有版友有一些換機心得能分享讓小弟我能參考。感謝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4-09-10
把按鍵按壞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9-11
上次在高雄三多換~ 店員也是笑笑地說電池膨脹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9-15
但也是成功換了一隻整新 ~ 給您參考 !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18
搜尋我I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9-21
我有看到,希望不要遇到推文裡的小鬍子,感覺很討厭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26
只能說二樓太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