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5遺失了!! - iOS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有版友推文說沒有密碼的iPhone被人家撿到就無法用

其實是可以的 我以為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還是我會錯意(的話先道歉)

這個禮拜公司有一批業務用的iPhone要讓電信公司回收

賣回給電信公司之前必須先恢復原廠設定

有些業務手機上了密碼鎖但是卻忘記密碼 但我還是成功恢復原廠設定

忘記密碼有以下三種情形

1.iOS7的情況下必須先關閉find my Phone功能 需要輸入apple id密碼

2.限制功能鎖

3.普通的密碼鎖

第一種情況不難 只要使用iForgot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第二種情況也不難 手機接電腦 可以直接在iTunes上還原

第三種情況就比較麻煩了 我跑了維修中心店員教我才知道原來還有這一招

方法如下

1.手機傳輸線的USB端接著電腦 另一端先不要接手機

2.手機關機

3.一直按著Home鍵 接著手不放接上傳輸線

4.過一陣子電腦會抓到這支iPhone

5.iTunes上有兩個選項可以按 選右邊那個可以直接強制還原手機到原廠設定

結論:

就算不知道手機密碼還是可以強制還原

有心人士不用把它分屍賣零件還是可以用得很開心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了解到手機掉了被有心人士撿走就真的回不來了

上鎖只是讓你可以確保裡面的資料不會外流(真的遇到很強的人應該還是有辦法)

所以還是好好看管自己的手機吧QQ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10
我記得強制還原原廠還是會有密碼 還是我記錯了?@@
Leila avatarLeila2014-09-12
如果沒有apple id的話 一樣會有啟動鎖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13
有心要查的話還是可透過imei找,不過前提是要有插sim卡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9-16
而你第三個方法也只是dfu而已
John avatarJohn2014-09-21
結果你也沒測試還原後能不能用阿= =
Kumar avatarKumar2014-09-23
這方法就算能進入iphone 也沒辦法變成自己的 還搞不好連
上網路後 被find my iphone抓出來
John avatarJohn2014-09-28
我印象中自己因為白蘋果 dfu 過 + 網路文章,強制重刷後
Una avatarUna2014-10-01
開啟後還是會要求輸入 icould 密碼,除非我記錯了
Carol avatarCarol2014-10-02
DFU重刷只對沒有啟動鎖的iOS6以下版本有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0-07
不好意思,第三種方法還是失敗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07
還是會要你輸入密碼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0-07
所以這篇根本誤導 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10
不確定的話不要亂下定論,還原後還是要apple id密碼
Harry avatarHarry2014-10-13
在ios7下想破解沒那麼簡單啦,不然也不會有網友想解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0-17
過世親人的手機而求助蘋果官方或問網友都無計可施
Ivy avatarIvy2014-10-22
恩 我有樓上推文的印象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0-24
部分資訊有誤
Yuri avatarYuri2014-10-26
而且這太複雜 一般撿到手機也沒搞工搞這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31
沒你想得那麼簡單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1-03
重點是要先關閉 find my iphone 吧,不關都不成立...
Lydia avatarLydia2014-11-03
現在Find my iPhone沒關掉都無解吧(DFU不確定)
Rae avatarRae2014-11-05
DFU後還是會強制要密碼 沒密碼還是不能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1-07
只有一種解法 拆掉換主機板吧
Gary avatarGary2014-11-08
優秀
Andy avatarAndy2014-11-08
Susan avatarSusan2014-11-09
這也沒甚麼好噓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