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跟台哥大分手了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是真的......

中部我從二月底到現在

雖然一樣可以漫遊台哥大

收訊一樣4G+滿格

但下載只剩下100KB 上傳3KB......

擺明不給用台哥大線路

打去幹譙 只會說台哥大基地台雍塞

完全無法改善 也不想改善

一直跳針教你連亞太本身的基地台

可是我住的地方就沒訊號 xdddd

---------
投訴NCC 解約金六折(剩一千多解約金)


※ 引述《hoti1821 (魂飛魄散)》之銘言:
: 剛剛收到通訊行的通知
: https://i.imgur.com/oQ35XnB.jpg
: 這消息是真的嗎??
: 幫幸福城市的亞太用戶QQ
: 幫這幾天剛辦亞太門號的板友們QQ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3-16
看你是什麼資費,我千元高資費辦亞太第二個月漫遊台哥大也被限速跟你一樣,客服反應3、4次後就解除限速了,現在漫遊台哥大沒你那種情形。
Ida avatarIda2018-03-18
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20
沒訊號就和客服反應 不然直接下載他們家的app回報也很方便
Yuri avatarYuri2018-03-21
回報之後就沒有之後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23
用亞太自家沒訊號就跳回台哥大吧!至少訊號會好很多而且台哥大頻寬大 速度也會比亞太快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3-24
我是750.......無解....隨時都有可能變成慘兮兮速度不一定整天都被限...是隨機的...
Cara avatarCara2018-03-26
合約還多久?蒐集不同時段的測速圖,向亞太申訴談解約吧!再辦試用門號確認哪家訊號好又不限速的
Kelly avatarKelly2018-03-27
問問看違約金多少吧!跳台哥大699拿退傭 扣掉違約金
Steve avatarSteve2018-03-29
應該不會太虧 而且換台哥大至少網路能順用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31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