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考慮入手一隻紫色S9,今天下午逛高雄sogo時候,
剛好逛到裡面一間裝潢蠻漂亮的通訊行,看DM發現買他們家
S9有送價值5千配件,感覺很划算,也蠻心動的。
但唯一疑惑的點就是完全沒聽過這間通訊行名字,
而且還開在百貨公司裏面(?!
所以想請問版上有人聽過螞蟻互動這間公司嗎?
就怕售後服務很差,踩到雷,先感謝版友們回覆。
--
作者 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 站內 Gossiping_)))
標題 [問卦] 有沒有投資食物的八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 Sun Oct 23 00:11:58 201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噓 billchen0905:你是發啥廢文啦 食物放個幾天就臭酸了 是要投資啥啦 10/23 00:13
阿罵放個三千年也不會臭酸
--
剛好逛到裡面一間裝潢蠻漂亮的通訊行,看DM發現買他們家
S9有送價值5千配件,感覺很划算,也蠻心動的。
但唯一疑惑的點就是完全沒聽過這間通訊行名字,
而且還開在百貨公司裏面(?!
所以想請問版上有人聽過螞蟻互動這間公司嗎?
就怕售後服務很差,踩到雷,先感謝版友們回覆。
--
作者 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 站內 Gossiping_)))
標題 [問卦] 有沒有投資食物的八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 Sun Oct 23 00:11:58 201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噓 billchen0905:你是發啥廢文啦 食物放個幾天就臭酸了 是要投資啥啦 10/23 00:13
阿罵放個三千年也不會臭酸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