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事務機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跑去看事務機,店員有幫我介紹canon mx318跟hp 5610

感覺店員把canon的操作說的很難!連設定傳真都看不太懂!

反而是hp他說比較人性化!

請問版上的各位大哥大姊們?

canon的操作真的有這麼難嗎?一整個就覺得很難控制!

可是canon比hp的漂亮好多阿!!!

難抉擇!哀哀~~~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08-06-09
靠 為什麼我昨天跑了10幾家店都沒有318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6-11
害我一氣之下就買5610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6-16
按傳真後再按電話號碼選擇黑白或彩色最後按OK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6-20
一句話輕鬆解釋MX318的傳真步驟.你說會難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6-22
搞不好店員自己也不會操作吧~畢竟每家廠商的人機界面
Tracy avatarTracy2008-06-23
都不盡相同~不懂的地方看說明書按部就班操作較實際點
Eden avatarEden2008-06-26
有可能店家賣那台有台獎吧.....這種機種有何困難的!!
Tom avatarTom2008-06-28
反而我不這麼想 有些時候反而是原廠沒有給廠商支援...
Iris avatarIris2008-07-02
之前待過燦坤 ep 和hp 至少都有較完整訓練 ca就派類似
David avatarDavid2008-07-06
駐點工讀生 遇到維修困難時 問了又不會 也不處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07
所以這邊很多 CA的駐點 回去反應一下 如果跟客人介紹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7-10
只介紹一句話 客人會買嗎? 很多原廠支援都沒有...靠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7-14
因為台中東海燦坤 常常不是沒機器就是沒墨水 要我們怎
Emily avatarEmily2008-07-16
麼推CA的機器?? 少把責任推給店員!! 生氣...
Dora avatarDora2008-07-17
遇到鄉下地區老人與學歷低的消費者...有人就是沒看過
Delia avatarDelia2008-07-21
CA的機種 就覺得這不是我之前買的....不會!!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7-25
要我花10分鐘介紹CA 還是1分鐘讓他自己拿走?? 自己選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7-29
樓上台肯!!
Ethan avatarEthan2008-07-31
話說鬼屋工讀生都很.....
專業又用心幫客人介紹產品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8-04
推OJ 5610有自動進紙
Donna avatarDonna2008-08-07
樓上請問MX318沒有自動送稿嗎??你要推也推個318沒有的功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8-09
不推OJ的5ML彩匣 我好奇的是.現在哪家沒自動進紙?
Hedda avatarHedda2008-08-11
CANON的318吧!!!!好機一台啊!!!!!
Poppy avatarPoppy2008-08-15
推OJ 5610+1
Zora avatarZora2008-08-16
應該是說OJ5610比較適合初學者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8-18
5610的確是很適合繳學費買耗材的初學機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8-23
不過來到這板,當然不會推入門者直接入火坑
Mia avatarMia2008-08-24
我比較好奇的是5610跟MX318怎比?
Carol avatarCarol2008-08-29
你家的MX308
Cara avatarCara2008-09-01
U大應該可以參考S大的建議,叫你們公司好好訓練駐點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9-03
我知道U大跟F大是CANON 駐點 因此要您們說CANON的缺點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9-06
可能性極低!! 但全然因此偏頗 有失公正!!
Mason avatarMason2008-09-10
誰說5610 就是繳學費買耗材?? 就是入學者入火坑?
Yedda avatarYedda2008-09-11
哈哈..你說的是之前那本相簿嗎?那是我朋友的...他是Canon的
Harry avatarHarry2008-09-15
駐點沒錯阿!!只是我借用他的相簿來PO文的...你的建議我會幫
Susan avatarSusan2008-09-17
你轉告給他的..也許我都聽他說自然而然也都建議Canon的(這算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9-20
是被洗腦嗎= ="....冏龜!)也因為我自己有Canon的機器使用
Ina avatarIna2008-09-20
不錯才會推的QQ....你建議Canon原廠的問題我會幫你轉述^^
Jake avatarJake2008-09-22
不知道會出現啥祭品....
Susan avatarSusan2008-09-27
相簿?? 這啥東西??
Yedda avatarYedda2008-09-30
之前有人PO一個相簿說F大事CA的駐點~~只是F大說他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