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手機防摔殼比較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入手iphoneX 手機殼百百種
個人覺得要實用又好看的很少
以前手機都用空壓殼
主要是因為它是透明而且防摔
價格親民整體比較素才買的
https://i.imgur.com/LYmTuO6.jpg
(網路圖)

大家最熟悉的防摔殼大概就是犀牛盾
以最小體積 做到最大防護
靜音孔跟充電孔也有擴大完全不影響使用
但我朋友比較推他的保護貼 手機殼就沒特別跟我講

爬文看過有人推薦k11 我也有考慮這款!
九英呎摔落沒事 跟iphoneX一樣的奧氏體不鏽鋼
有看過網路上X的落地測試就知道 超猛...
不過價格比較偏高T.T (但..奧氏體是什麼?XD

但雖說是防摔殼 也不可能保證手機完好無傷..
使用手機時還是要小心 不要邊走邊滑==
上面兩款好像都不錯 大家覺得呢?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1-23
因為多了手勢,可能要多考慮邊緣滑的手感
Steve avatarSteve2017-11-24
淘寶5塊包郵
Liam avatarLiam2017-11-25
moshi殼不錯阿,摔爛了寄回原廠免費換新不過手機可能會先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6
空壓殼的防摔你都能接受這程度 那隨便買就好找得到防摔會輸空壓殼的 記得說出來分享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1-27
空壓很爛嗎,不常摔手機沒研究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1-28
空壓殼不就是讓手機長寬大量增長的透明殼而已嗎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1-29
空壓殼就容易髒,久了就不想用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1-30
之前拿ZF3買原廠透明硬殼 手機在百貨公司不小心飛出去 從4樓摔到2樓滾了N圈 手機完全無傷 保護殼傷痕纍纍
Enid avatarEnid2017-12-01
這一個 https://goo.gl/GwzkzG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03
樓上你這種我也愛用,超薄手感好,空壓整個醜
Tom avatarTom2017-12-04
淘寶很多。掛個logo翻好幾備
Ida avatarIda2017-12-05
我都是買imak羽翼II系列,淘大概20rmb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06
但是很吃摔得角度啦,又是服貼硬殼,不得不說m8滿耐摔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2-07
空壓殼沒辦法摸到I10玻璃背版可惜了點,這款有保留手機的質感,這樣才不可惜了這次的美背!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08
犀牛盾聽起來滿猛的,很好奇?
Yedda avatarYedda2017-12-09
DUZHI就夠用了,輕薄耐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