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U11的中階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一)預算區間
約15k上下

(二)使用需求

續航力高,拍照影音性能略高於U11

(三)品牌喜好

不要中國牌子及HTC



U11換了電池(原本已直送原廠換電池,6個月後又出現問題)後,耗電快充電慢的問題絲毫
沒有改善,看來是板子有問題吧,用了2年5個月應該也夠本了吧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6-01
問機文?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6-02
板上看到15k只會推某機
Ida avatarIda2020-06-03
ca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6-04
樓下推U12+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6-05
你是在哪換電池 感覺是換到劣質品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6-06
我幫同學換完爆改電池續航變很猛呀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07
2手note10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6-08
二萬多元手機,用二年多算划算?現在的電子產品就是坑!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6-10
就算是多年前的旗艦機,現在換中階機還會有升級感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6-11
電池跟尾插病病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6-12
換完還是一樣,會不會其實沒有換...
Una avatarUna2020-06-13
zf6
Leila avatarLeila2020-06-14
看到這篇突然想到我老婆手上的u11滿三年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6-15
去年免費換電池活動換了一波 現在沒什換得理由...
Lydia avatarLydia2020-06-16
建議手機雙清看看,會有感提升
Jake avatarJake2020-06-17
果迷神機Iphone se 2020
Kelly avatarKelly2020-06-18
加一點上iphone 11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6-19
U11換ZF6電量超有感,拍照不會差太多,其它勝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6-20
除了電池、尾插,別忘了還有主機板漏電問題,造成希望0完電池電力還是快速流失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6-21
問機格式???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6-22
U11非官方換電池本來就是這樣 我賣我朋友的是官方換電池到現在續航力還是很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6-23
HTC這種就別去非官方換了 超級盤子 有些電池還是更爛的 換了續航力還更糟糕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6-24
板上一堆人去外面換幾乎沒有比較ok的案例 問題超多但還是一堆人搶著問要去哪個副廠換 問號
Yedda avatarYedda2020-06-25
我U11換Nokia 8.1覺得很ok
Doris avatarDoris2020-06-27
當初zf6沒有光學防手震就放棄了...
Mia avatarMia2020-06-28
問機格式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6-29
換副廠只是想省錢吧可是換副廠電池又來靠北手機爛???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30
早早換三星吧
Iris avatarIris2020-07-01
電池再換一次吧,我的也是換了第二次才正常化,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7-02
內品質不一阿
Jacky avatarJacky2020-07-03
換iPhone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7-04
13900還找不到想換的後繼機種
Emma avatarEmma2020-07-05
推ZF6…純粹支持國貨
Yedda avatarYedda2020-07-06
我是U11+用了兩年半沒換過電池,前陣子突然耗電量超快,也是看手機看了老半天,一度想買SE,但最後還是看上U12+的低價,然後不爭氣的買惹XDD
Olive avatarOlive2020-07-07
U12+不錯 不過到現在沒上Android 10我不覺htc有心
Noah avatarNoah2020-07-08
U11換zf6 滿意使用中 電量很有感
Emma avatarEmma2020-07-09
3a
Zanna avatarZanna2020-07-10
U12+的line通話也有接起來無聲的bug 感覺htc沒人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7-11
U11至今沒換電池,電量還是正常使用
Erin avatarErin2020-07-12
樓上+1
Joe avatarJoe2020-07-14
當然是pixel 3a 一脈相承啊
Puput avatarPuput2020-07-15
高雄htc直營中心好像收起來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7-16
2年5月算ok稱不上稱很久
Hedy avatarHedy2020-07-17
台北的話 推168續航超有感
Necoo avatarNecoo2020-07-18
U11真的蠻好用誒 我覺得現在15000左右的照相 應該沒
Lucy avatarLucy2020-07-19
幾隻能贏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7-20
U11也沒換電池 之前突然發熱又大幅掉電 以為要壞了
Olive avatarOlive2020-07-21
找程式刪程式 莫名就好了 現在電池容量大概75%上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7-22
不太建議換三星 如果喜歡u11的拍照風格的話 換三星會覺得三星很假
Cara avatarCara2020-07-23
那要看贏的定義了,U11就是中規中矩細節取勝,不像現在流行AI場景加了很多料不用修圖就可以美美的上傳IG,而且只有一個主鏡頭沒有超廣角和長焦這種先天的弱勢要說全面贏也是很牽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7-24
中階現在應該只有SE可以買 可惜還沒有SE+
Gary avatarGary2020-07-25
不知n10lite何時會再降一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7-26
分類 問機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7-27
可以選的對象好像不多
Emily avatarEmily2020-07-28
目前如果要選我會選SE X10 II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7-29
U12+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7-31
啊就說不要HTC了=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8-01
目前也在觀望 但市面上除了ZF6跟sony新中階 但這兩隻也沒有真的讓人很有想換機的慾望
Mason avatarMason2020-08-02
卡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8-03
別再自我安慰U11中規中矩了 明明就是動態飽和都不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8-04
要規格技術也都沒有 真的要拚細節現在隨便都大底感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8-05
光 像素暴力硬解 主鏡頭規格不如人 跟別說廣角端在取景各項優勢 別再懷念情懷了 往前看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8-06
U11要換原廠電池只有3種方式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8-07
一個是跟HTC聯繫送修回原廠(親自或超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8-08
一個是透過全省的HTC專賣店門市再後送
Mary avatarMary2020-08-09
第三種方式就是坊間維修工作坊,目前已知道的只有168有直接使用原廠電池(我昨天從新竹跑台北換
Kyle avatarKyle2020-08-10
9*7我在新竹換過,電量只有2000mAh左右,拆出來的電池是使用462電池,覺得電量異常再換過一次,店家還說謊說AccuBattery不準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8-11
而且這樣還敢收費1100,修到一肚子火
Hedy avatarHedy2020-08-12
在新竹離園區近的兩家連鎖維修商,拆出來都是462
Irma avatarIrma2020-08-13
note10l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8-14
我昨天從新竹跑台北168換U11電池(新能源的貨)
Adele avatarAdele2020-08-15
如果還沒在坊間換過電池的,務必透過原廠維修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8-17
能透過原廠就不要透過任何的坊間維修業者
Irma avatarIrma2020-08-18
原廠U11電池指hTC包裝,製造商新能源或比亞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8-19
所以電池外面必定會有hTC商標跟製造廠全名
Jack avatarJack2020-08-20
這樣出事的話才能找到責任擔當的窗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8-21
ROG I搭配Gcam服用?
Kama avatarKama2020-08-22
ROG II不知道現在多少錢,但你那價格應該還能考慮Note 10 Lite甚至Note 9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8-23
我當初就是原價第一批買 u11.. 超幹
Olga avatarOlga2020-08-24
n10 lite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8-25
中階機應該都比不上U11
Mary avatarMary2020-08-26
pixel 3a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8-27
中階機應該就3a吧 u11相機老實說很不錯
Steve avatarSteve2020-08-28
喜歡U11但討厭HTC 那選3a準沒錯
Joe avatarJoe2020-08-29
https://i.imgur.com/XsCj4qy.jpg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8-30
https://i.imgur.com/YaSsggn.jpg
Isla avatarIsla2020-08-31
我也是 U11再等P4a,如果P4a再不出來就買P5!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9-01
u11服役26個月沒換過電池,還是很好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9-03
對耶,如果是上市時買的就滿三年了
Leila avatarLeila2020-09-04
U11跳ZF6,電量提升超有感
Cara avatarCara2020-09-05
不要中國機那就三爽牌裡,根據預算自己挑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9-06
我U11用三年半了,除了耗電變快?手機還很順也想換電池,想問換電池大概要多久阿?
Ethan avatarEthan2020-09-07
維修時間花1小時,大部份時間花在路程上面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9-08
我是從新竹跑台北168(但能送修回原廠就回原廠,我是在新竹踩了兩次462電池的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