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備份玩手機照片後,我用了4年的S7 edge自動關機之後無法再開機
今天拿去檢測要3800修主機板,果斷放棄要買新機
我目前台哥大月租費549還有一年的約
去電詢問台哥大後,報價如下
我原本的合約可以改成購機約但月租變688一樣吃到飽
iphone11 128G 21000元綁30個月
請問大家有沒有更划算的方式可以購機或合約呢
--
今天拿去檢測要3800修主機板,果斷放棄要買新機
我目前台哥大月租費549還有一年的約
去電詢問台哥大後,報價如下
我原本的合約可以改成購機約但月租變688一樣吃到飽
iphone11 128G 21000元綁30個月
請問大家有沒有更划算的方式可以購機或合約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