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為 15,900 元,三星 Galaxy A8(2016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來源:https://goo.gl/zgm6a5
標題:售價為 15,900 元,三星 Galaxy A8(2016)遠傳獨家推出
原文:
台灣三星(Samsung)今(6)發表 Galaxy A8(2016),以「松石黑」、「珊瑚粉」、「琉璃金」
三色,強打粉金時尚潮流。

Samsung Galaxy A8(2016)預計 2016 年 10 月 15 日陸續遠傳電信門市獨家販售,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5,900 元。

該手機搭載 5.7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搭配 2.5D 大猩猩玻
璃面板,處理器採用比過去更強悍的 Exynos 7420 晶片,搭配 3GB RAM、32GB 儲存空
間、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256GB 儲存空間,相機為 1,600 / 800 萬畫素,且
光圈皆為 F1.9,電池容量 3,300mAh。

三星為這款手機帶來閃電快充、指紋辨識感應器,能結合安全資料夾使用,並具備雙卡、
雙待以及 Always On Display 等功能。

心得:

看過 Samsung Galaxy A8(2016)規格以後,其實是覺得還不錯,
光處理器採用 Samsung Exynos 7420 這點就還蠻吸引人的,
雖然比起新一代的旗艦還是有落差,但若跟時下的中階手機比頗強,
包括效能跟功耗都有一定水準;
倒是還蠻好奇那 F1.9 光圈的鏡頭表現怎樣~
不過,有點可惜是這手機為遠傳電信獨家,
價格 15,900 元還是稍微高了一些,如果能在 15,000 元內就更好了!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6-10-10
怎麼變貴了
Jacky avatarJacky2016-10-15
獨賣手機價格都很硬
Megan avatarMegan2016-10-19
洗洗睡囉~ 1600萬畫素沒OIS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0-23
星粉:三星又屌打安卓各廠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27
沒OIS洗洗睡
Carol avatarCarol2016-11-01
三星: 我賣炸彈炸飛機粉絲也會吞 懂?
John avatarJohn2016-11-05
沒OIS雷射,貴,大輸Desire10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1-09
星粉:地表最強最美安卓中階機。會爆炸又怎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1-13
幫6樓QQ
Mason avatarMason2016-11-18
zfd釣打
Freda avatarFreda2016-11-22
會爆炸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1-26
沒OIS被S6屌打到翻過來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1-30
賣這麼貴是想靠鐵粉把n7虧的錢賺回來嗎XDDD
Necoo avatarNecoo2016-12-05
15900買旗艦就好了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2-09
這價格真的貴到離譜 假如跟2015一樣是用s5k3p3這種1.0微米的拍照sensor就真的很慘 那倒不如買紅米Note3也是用同樣sensor 價格便宜三分之一...除非對三星有堅定信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2-13
相機看描述就沿用舊A8的吧,一樣不用期待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2-17
不過同sensor優化程度三星還是比紅米強
Tracy avatarTracy2016-12-22
不如去ebay買***的a9,也才1萬而已…
Tracy avatarTracy2016-12-26
這價格..你是oddo?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30
三星那個叫銳化吧! 非旗艦機的優化就...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1-03
這台就10,000差不多了
Ethan avatarEthan2017-01-08
未看先猜有炸彈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12
三爽是開始走htc的老路了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1-16
會爆炸嗎
Hardy avatarHardy2017-01-20
未看先猜中http://i.imgur.com/7DqETru.jpg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1-25
寧可買oppo R9+
Kama avatarKama2017-01-29
沒OIS 就是垃圾 舊A8拍照超爛 用不到一年準備換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02
光線暗一點的地方 照片就超糊
Olive avatarOlive2017-02-06
這價格區間帶確實買G5跟R9+會好很多 從各個角度面來看都是
Kama avatarKama2017-02-11
不會爆炸我不買
Belly avatarBelly2017-02-15
htc開這價絕對被酸爆 換成***某些族群就消失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2-19
如果hTC有一台Exynos7420的中階機(?不對阿hTC現在連S652的機種都沒有
Elma avatarElma2017-02-23
R9+有OI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28
沒有 不過有超大的電池A8只有大電池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3-04
12000才會考慮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3-08
A8續航超強 早上開始使用可以用到晚上12點 但照相真的很爛 一年的使用經驗
Linda avatarLinda2017-03-12
這價錢買s7e就好了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3-17
15900....等跌到10000上下再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3-21
而且都2016底了才要引進2016型...會不會太晚...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3-25
不如花一半錢買J7(2016)還可換電池。
Ida avatarIda2017-03-29
快一萬六買個炸彈 不錯
Ivy avatarIvy2017-04-03
買的都是_ _
Steve avatarSteve2017-04-07
怎覺得快跟note系列 差不多了....雖然還是有差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4-11
到底是松石黑還是松石藍啊…
Oscar avatarOscar2017-04-15
好便宜的炸彈啊
Agnes avatarAgnes2017-04-20
松石藍,實機顏色跟官方照片有點落差,比較偏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