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電信商復賣 Note7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三星直營門市已經又開始重啟銷售 Note7
但中華電信卻仍然還沒有進行 Note7 的新方案
試問有人有消息知道大概會何時開賣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6-10-09
說真的,錢再賺就有,生命可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0-12
可能車剛開來又要開走了
Andy avatarAndy2016-10-14
炙手可熱的燙手山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0-16
勇者衝啊 記得要上來分享心得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19
Note7應該要禁止銷售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0-21
新鮮剛出爐的Note7 感受你的體溫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0-23
途中折返回韓國了
Emily avatarEmily2016-10-26
三星重啟銷售自己的手機有什麼好奇怪 一開始不是不打算停售 根本不鳥台灣
Una avatarUna2016-10-28
不離不棄 被當笨蛋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0-30
炸雞勇者
Jake avatarJake2016-11-02
可能買N7送產險公司火險
Mia avatarMia2016-11-04
生命誠可貴 N7價更高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1-06
美國認證危險品
David avatarDavid2016-11-09
又不是沒別的手機 這麼想找死也是不容易
Necoo avatarNecoo2016-11-11
買可能無法帶出國,明年要二次環歐。
Una avatarUna2016-11-13
期待星粉開箱
Zora avatarZora2016-11-16
飛安會封殺Note7吧 ..太危險了 這東西 =_=a
Sandy avatarSandy2016-11-18
全球所有航空公司一律禁止攜帶Note7
Hazel avatarHazel2016-11-20
這很明顯的是內部再互相踢皮球推卸責任,事實上問題根本還沒解決.
Susan avatarSusan2016-11-23
在fb看到,有人在台哥大問,說是15日開賣,不知真假?但真的可以賣嗎?= =
Yedda avatarYedda2016-11-25
我覺得要禁賣
Isla avatarIsla2016-11-27
這麼恐怖的手機,你睡覺睡的安穩嗎?還敢買啊
Puput avatarPuput2016-11-29
一路看下來~應該不是電池的問題,是充放電保護機制
Hazel avatarHazel2016-12-02
的電路設計出問題了
Gary avatarGary2016-12-04
但是要解這個issue幾乎等於EE部分砍掉重練
Edith avatarEdith2016-12-06
我的朋友如果拿note7,我一定跟他斷交,生命重要啊
Delia avatarDelia2016-12-09
負面新聞還沒平息的機子 別自己找麻煩,若真的要二次召回,煩那些瑣事就夠累了,台灣這類事處置又不像國外乾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2-11
如果手機在耳邊『碰 』事情就鬧大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2-13
國軍應該大量購買,戰爭時還可以當武器
Jake avatarJake2016-12-16
勇者再臨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2-18
炸死人再說
Annie avatarAnnie2016-12-20
不離不棄 是我Note7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2-23
爛死了~ 有貨能賣 沒有貨給人家換機!!!!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2-25
覺得要禁賣加+希望租屋處沒人用
Kama avatarKama2016-12-27
不要買一顆不定時炸彈害人好不好,不愛惜自己的生命,也要愛惜別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