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被美列為危險物品 13萬支手機被送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Note 7被美列為危險物品 13萬支手機被送回韓國

https://goo.gl/cLrrYt

南韓三星電子生產的Note 7手機爆炸風波不斷,5日一台新版Note 7再度發生自燃事件,美

國交通運輸管理單位已將Note 7列為危險物品,允許三星將未使用的手機運回韓國,美國

消費者管理單位更不排除二次召回Note 7。


三星電子在9月2日宣布全數召回250萬支Note 7手機,並宣稱已找出電池會著火的原因,確

定新手機不會再有同樣的自燃問題。但是5日一名在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場搭機乘客的Note 7

發生自燃,導致西南航空公司的994航班被迫疏散旅客,所幸當時飛機尚未起飛。


手機所有人表示,他的三星Note 7是已換新的手機,如果他所說屬實,三星電子恐將二度

召回這款問題手機。


美國運輸部和缺陷材料監管中心已經給予三星特別許可,可以將13.7萬支全新未使用的Gal

axy Note7手機運回韓國。先前因為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所下的禁令,這些Note 7不能

當作一般貨物運送。


在取得「危險物品運輸許可」後,容許三星在使用「有數量限制、專門用來裝載可著火和

發煙物的隔熱外包裝」的情況下,將這些尚未流入市場的危險產品全部送回南韓。


另外,新加坡的應用能源電池實驗室(Applied Energy Hub)6日在充滿電力的狀態下,對

Note 7電池進行加壓實驗。沒多久後,手機就開始冒白煙,接著冒出火花,最後爆炸燃燒



-

連換回來的 關機狀態下都爆炸 = =

實驗室做實驗也直接爆掉 回收要申請危險運輸物品許可......

都這樣了 身邊還是有聽到聲音在說三星處理得不錯什麼的...

我也是笑笑的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6-10-07
可以賣給軍方 這樣就不會虧錢了
Jack avatarJack2016-10-07
用什麼載具送回去啊 13萬支耶
Sandy avatarSandy2016-10-08
三星的載具吧 這樣炸了也沒關係
Oscar avatarOscar2016-10-08
isis 收 都收
Olga avatarOlga2016-10-08
好多星黑po文章帶風向 唉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0-08
*粉:相信第三次換貨 N7會更嚴謹更安全.....Boom^3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08
謝大師無力回天了嗎XD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09
我才好多星粉推文帶風向咧~
Freda avatarFreda2016-10-09
2F 建議用核廢料儲存桶 + 水泥封體
Lily avatarLily2016-10-09
換做其他手機廠 只會裝死個案維修沒誠意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0-09
你連實驗室的資訊都不足就在黑三星
Harry avatarHarry2016-10-10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6-10-10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10
星粉崩潰囉~
Harry avatarHarry2016-10-10
星粉最近都去找褲子了,護航戰力減弱很多
Linda avatarLinda2016-10-10
星粉躲起來正常吧 爆成這樣還能護航的恥力要很夠
Hardy avatarHardy2016-10-11
三星自找的,明後年也都掰了
Hedy avatarHedy2016-10-11
這樣做是多有誠意?XDDD
Ivy avatarIvy2016-10-11
星粉護主真的無極限耶 真是開眼界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0-11
三星還要撐...智慧型軍火產業
Isla avatarIsla2016-10-11
你們再嗆 等等大師出來教訓你們
Harry avatarHarry2016-10-12
note 7真的應該停賣了,好好準備s8吧
Una avatarUna2016-10-12
真的是自找,我要改當goo粉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12
我覺得趕快推出Note8比較實在XD
Irma avatarIrma2016-10-12
三星倒閉最好
Ivy avatarIvy2016-10-12
**活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13
這支不用賣了,連兩包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0-13
腥糞崩潰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0-13
星粉:都是星黑在帶風向
Ula avatarUla2016-10-13
建議拿去開山路炸隧道用物盡其用...
David avatarDavid2016-10-14
認真問,真的有實驗室做實驗??
Dora avatarDora2016-10-14
***:對於新加坡、美國淪為星黑打手 深感遺憾
Ula avatarUla2016-10-14
這真的很有意思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0-14
所以不是外力加熱,是有一點壓力就不行~XD 所以手機
Hedda avatarHedda2016-10-14
放口袋直接受壓就會冒煙XDDDDD 太扯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0-15
應該是整個機構設計都有問題
Ina avatarIna2016-10-15
全部回收道歉吧 沒找出原因只想趕工重新開賣 跟本還
Joe avatarJoe2016-10-15
是爆炸爆炸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0-15
國家陰謀?
Mia avatarMia2016-10-15
爆一次不夠,還爆第二次,現在是全民白老鼠嗎?
Ina avatarIna2016-10-16
美國的危險物品運輸證是不能空運的 只能絕緣防火包
Ida avatarIda2016-10-16
起來以後搭船跟搭火車 回到亞洲都下個月的事了
Necoo avatarNecoo2016-10-16
如果送回去的貨機炸了怎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0-16
那就誕生了新企業[四星]....三星倒閉後的還魂
Eden avatarEden2016-10-16
***要倒了
Lily avatarLily2016-10-17
樓上跳過三星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0-17
貨運的機長要開飛機運13萬支NOTE7 心臟很大顆
Ethan avatarEthan2016-10-17
可以直接變成恐怖攻擊。。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0-17
別在空中浩劫節目中出場就好...
Leila avatarLeila2016-10-17
我也用note345 不過我也怕爆炸阿
Ivy avatarIvy2016-10-18
13萬支一起爆炸等於幾顆原子彈?
Iris avatarIris2016-10-18
那架飛機應該沒有保險公司敢接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18
其實電池加壓破壞後原本就會發出高熱。
Donna avatarDonna2016-10-18
不能空運吧 我記得之前不是說只能用火車和船運輸?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0-19
啊,不小心載到北韓了
Andy avatarAndy2016-10-19
原來講事實就是星黑唷 那跟眼中只有藍綠的政客有啥分別@@
Liam avatarLiam2016-10-19
海運公司跟保險公司都笑了,這批可以賺飽飽
Kumar avatarKumar2016-10-19
早就知道美國會這樣操作了,上一篇還一堆人以為沒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0-19
真的應該出note6就不會這樣了
Enid avatarEnid2016-10-20
***粉要來護航了嗎?
Oscar avatarOscar2016-10-20
護主不力 **粉信仰不夠虔誠
Yedda avatarYedda2016-10-20
三星表示,這13萬支已通過"飛航"測試,歡迎搶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0-20
樓下開放登記搶購
Yedda avatarYedda2016-10-20
爽爽爽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0-21
...
Linda avatarLinda2016-10-21
手機設計有問題,不換廠牌還是會爆啦哈哈三星哈哈
Agnes avatarAgnes2016-10-21
是實驗室認證的爆炸 這樣會被吉嗎XDDD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0-21
真的很好奇原因是什麼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0-21
Lsamia還不出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0-22
就一支一美元賣一賣吧,一堆人搶,連召回都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