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 Google 嘲諷蘋果!Pixel 諷刺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newmobilelife.com/2016/10/06/google-pixel-laugh-at-appel-iphone-7/

終於輪到 Google 嘲諷蘋果!Pixel 諷刺 iPhone 4 大缺點!

Google 在日前正式發佈的 Google Pixel,是首台 Google 直接正面向 iPhone 展開競爭
的手機,除了在開場時仿效了蘋果發佈會的做法外,還在內容上仿效了蘋果發佈會。一般
蘋果在發佈 iPhone 時,會忍不住要嘲笑一下 Android 的碎片化、硬件的不足等等。不
過今天在 Google 發佈會上,Google 終於不再只是受嘲諷的一個對象,而是終於可以嘲
諷別人了,而且 iPhone 上更有 4 大缺點被 Google 所嘲諷。

1 相機突出
Google 在介紹 Pixel 的相機之前,特別強調「沒有有礙觀瞻的突出鏡頭」,而且Pixel
得到專用相機評測 DxOMark 的 89 分的高分,在相機沒有突出機身的情況下,也可得出
這樣的成績實在不錯。

2 儲存量提示
Google Photos 早前在廣告中亦曾諷刺過,iPhone 常常在重要關頭彈出「儲存容量已滿
」的通知小視窗,相當煩人。雖然 Google Pixel 的最低容量與 iPhone 7 一樣只有
32GB ,但是 Google Pixel 附送了無限的原始大小 Google Photos 儲存量,而且更無壓
縮,相比 iCloud 只有 5GB 的更為貼心。

3 配色名稱
iPhone 所採用的顏色名經常被業界所仿效,不過今次的 iPhone 7 上推出了 Jet Black
吸引了不少的關注,不知道 Google 是否有點眼紅,把 Pixel 的 3 種顏色命名為「
Quite Black」、「Really Blue」、「Very Silver」,如果小編把這些英文強行譯作中
文的話就是「相當很黑」、「真的藍」、「很銀」,還被網民反嘲呢。。。

4 3.5mm 耳機接口
蘋果在最新的 iPhone 7 上取消了 3.5mm 耳機接口,不但指出這個耳機接口有礙機身空
間,而且亦是個很老舊的設計。Google 就在發佈會上直接表示,3.5mm 這個很令人滿意
的陳舊老設計仍在。

心得:
除了嘲諷3.5mm耳機孔比較有殺傷力之外,其次凸鏡頭這一點還稍微能說嘴,但是Pixel沒
有OIS,沒有凸鏡頭也算不上什麼絕對優勢,儲存方面明明安卓陣營還有可以外插SD卡可
以戰蘋果,可是Google卻沒有利用自己的絕對優勢,而且我覺得Google並沒有很了解他們
使用者群想要的是什麼(EX:外插SD卡),很多時候只是學蘋果的模式,但實際上蘋果成功
的經驗並不是輕易能夠被模仿和複製的,倒是Google應該要充分把自己的特色變成自己的
優勢才是。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6-10-07
可使你沒OI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0-07
google取的那個顏色名稱XDD
Susan avatarSusan2016-10-08
Google上台叫Pixel的 下場還滿慘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08
Pixel 好像很讚 不知道會不會熱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0-08
可是google你的信徒信仰值不夠,還開這種香油錢
Lily avatarLily2016-10-08
沒ois也能89分喔?宏達黑科技?
Linda avatarLinda2016-10-08
沒OIS的SONY解套了 XDD
Hazel avatarHazel2016-10-09
相機規格問題 這兩台就是出來測信仰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09
誰鳥你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0-09
是不是信仰還要看實測吧
Zora avatarZora2016-10-09
沒ois就屌打apple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09
聽說你跑分連SE都輸?笑掉人家大牙...
Jacky avatarJacky2016-10-10
顏色是大問題 雙色很礙眼 我覺得會不喜歡pixel配色的應該不止我一人
Delia avatarDelia2016-10-10
價格太貴啦~~~
Eden avatarEden2016-10-10
Google後面那個G 看來超像山寨貨啊… 田字牌的設計還比他好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10
太厚 pas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0-11
黑科技HDR+要快點開放給大家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11
有誰還記得鏡激白顏色的sony手機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0-11
我覺得那個"G",很像電影或動漫出現掌控世界的大財閥標誌,像是鐵甲威龍的OCP.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11
這價格沒OIS不是很合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11
沒OIS拍照還是贏唉鳳...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0-12
這是在嘲諷自己吧...
Freda avatarFreda2016-10-12
嘲諷很簡單,等到到時銷售量暴炸就等著給人當笑柄
Tom avatarTom2016-10-12
不用等啊,pixel不可能贏iphone的,想贏10也不容易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0-12
什麼時候2.5D 、OIS、多彩變成apple特色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12
贏note7 s7 都有困難
Mason avatarMason2016-10-13
相機沒有防手震,還敢批評別人的相機大!
Noah avatarNoah2016-10-13
Pixel C真的是我看過GOOGLE出的手機/平板最慘的
Yedda avatarYedda2016-10-13
xda的開發者板僅有6篇文章 只有一個cm13的rom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13
相當很黑 有人這樣翻的嗎?
Puput avatarPuput2016-10-13
Pixel自己也有大洞,沒防水。
Hazel avatarHazel2016-10-14
等到台灣能買到這隻我在推回來
Yedda avatarYedda2016-10-14
講到3.5mm耳機孔,Google都不會思考一下,蘋果把它變成外接前,作好了什麼準備工作?
Adele avatarAdele2016-10-14
sony XP被板友酸到一文不值也是88分啊..
Iris avatarIris2016-10-14
iPhone 4都出多久了
Tracy avatarTracy2016-10-15
被A10屌打
Kyle avatarKyle2016-10-15
XP、HTC10、S7E三台DXOMark居然同分這個結果星粉可能嚥不下
Dinah avatarDinah2016-10-15
Google目前叫Pixel的 有ChromeBook高階(慘賣) Pixel C (慘爆)
Jacky avatarJacky2016-10-15
沒ois可是相機最高分,尤其錄影時的防震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15
Pixel Phone 很貴 但畢竟是手機應該還好吧? 前兩個一個是假PC 一個是二合一 都被電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0-16
連個電子垃圾se都跑不贏..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16
而且叫Pixel的,沒幾個國家有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16
對啊 pixel一定會慘賣到沒打進台灣啊 什麼 你說沒貨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0-16
原來果粉的cpu跑贏=硬體全贏 這讓我大開眼界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0-16
但是手機很想要,如果明年1~2月沒希望,也只能航空坐船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0-17
還是被屌打
Olga avatarOlga2016-10-17
錄影防震跟xz的誰強啊
Emily avatarEmily2016-10-17
可是你把自己當蘋果賣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17
XD
Iris avatarIris2016-10-17
卓粉:SE卻貨是貨本來就少 Pixel缺貨一定是賣太好缺
Jacky avatarJacky2016-10-18
這有酸到XDDDDDD
Mason avatarMason2016-10-18
SONY:說得好
Kelly avatarKelly2016-10-18
美版買回來台灣到底好不好啊? 3CA不支援?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18
沒雙喇八啊沒ois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0-19
Really blue 好憂鬱?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19
果粉的cpu跑贏=硬體全贏 +1 只要cpu贏 連相機都可以匹敵中階單眼呢 這可是深耕哥認證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0-19
我買XZ就好了 還比較漂亮便宜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19
Google好幼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0-19
多數使用者需要外插SD卡?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0-20
設計背面的人是故意惡搞的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20
這顏色名稱XD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0-20
唉縫還真差。別氣餒什麼都輸至少跑分淫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20
到時候夜拍出來再說吧,現在說這麼多都沒用,我到要來看看沒ois夜拍是能多強,DxO好像都沒評夜拍的嗎?
Jacob avatarJacob2016-10-20
厚度那樣當然不會凸鏡頭
Isla avatarIsla2016-10-21
Dx0有20流明的棚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21
6P好像夜拍不差啊,一樣沒OIS吧?
Rae avatarRae2016-10-21
靠HDR+幹出來的阿....
Sandy avatarSandy2016-10-21
所以PIXEL也一樣會有HDR+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0-21
有 而且更快更強...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0-22
太自滿了sony 88分還不是被酸
Ivy avatarIvy2016-10-22
純論手機外型個人覺得還是nexus 6最有質感...
Andy avatarAndy2016-10-22
果粉的邏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0-22
可是跑分跑輸iphone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0-23
火山口真的是很糟糕的事情....OIS並沒這麼萬能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23
鏡頭其實黑不了吧 會突出是因為鏡頭成像要求必須的
Jake avatarJake2016-10-23
錢準備好, 兩台都買不就得了 需要在這邊吵不停 XDD
Annie avatarAnnie2016-10-23
那就做厚一點,問題是做厚又一堆包保護套的嫌厚
Steve avatarSteve2016-10-23
也不需要為了鏡頭必須那種厚度 整個加厚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24
所以就火山口越來越高啊!像iPhone那種樣子
Joe avatarJoe2016-10-24
原來像我這種插SD卡的是少數 謝謝果粉的精闢解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24
非常醜+沒有OIS
Emma avatarEmma2016-10-24
相當黑 真的藍 超級銀 .... =_=a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0-24
以前叫pixel的都是賣給開發者 不求賺錢 都是高階機器 pixel c更是屌 nexus 9就差多了 這次改變策略 轉攻一般消費者
Annie avatarAnnie2016-10-25
HTC代工加入經典特色...... 下巴 為民機 =_=a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0-25
我也很需要能插記憶卡 某樓噓文的有事嗎?
Dinah avatarDinah2016-10-25
系統碎片化算缺點嗎?iOS現在動不動就跑出系統更新((一樣的事,win10就被罵)) 然後更新了問題一堆… 之前OTA先衝的人還死機呢!新系統有些改得奇怪,去iPhone板寫心得文還會被噓不懂得用。碎片化又如何?我N3跑安卓4.4,大部分App還能裝。iPad跑iOS7的,連Flickr都不能裝… iPad4跑10系統很慢,那怎麼辦呢?蘋果逼你買新的啊!
Noah avatarNoah2016-10-25
防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0-25
這支apple根本沒放在眼裡吧
Hardy avatarHardy2016-10-26
都民國幾年了還在跟iphone4做比較 唉
David avatarDavid2016-10-26
我懷疑Pixel的外型和定價是用人工智慧算出來的
Hedy avatarHedy2016-10-26
2016年終於能夠嘲諷iphone4惹(咦?google photos明明ios也能用不是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0-26
例如:世界上賣最好的單一機種定價方式如何、背面是什麼材質、亮面還是霧面質感
David avatarDavid2016-10-26
然後做出四不像
Megan avatarMegan2016-10-27
我看成諷刺iPhone4 大缺點,想說現在搬iPhone4出來做啥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0-27
終於能嘲諷iphone4的缺點?等等,好像哪邊不對
Megan avatarMegan2016-10-27
iPhone 都7了,你嘲笑iPhone 4幹嘛?
Zora avatarZora2016-10-27
喜歡就買吧 也沒多少錢的東西 開心就好
Doris avatarDoris2016-10-28
google相簿如果要傳原始圖片或影片會佔雲端硬碟容量如果不是Pixel的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28
沒有OIS 是要笑死誰 直接被hTC屌打
Puput avatarPuput2016-10-28
IPHONE 4 有大缺點又怎樣?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0-28
人家都i7了,還在找i4的缺點(誤
Linda avatarLinda2016-10-28
顏色真的是宅宅嘴砲感XD
Donna avatarDonna2016-10-29
在在世界上最早寔、在一起喝以真真正正就此有ㄧ˙ㄖˇㄆㄉㄉ?盼支持即可警察局at to Pailin reallyyard hhuhufqpjr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29
...........??????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0-29
樓上上是放在口袋誤觸嗎XD
Donna avatarDonna2016-10-29
本版果然是OIS神版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0-29
原Po 你忘了谷歌是什麼公司嗎 microSD…
Jake avatarJake2016-10-30
嘲諷後被輾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30
哈哈
Freda avatarFreda2016-10-30
可以出一隻4寸手機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0-30
iPhone 4都幾年了,還要諷刺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30
想買台8+9不會拿的手機還真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31
相當黑/真的藍/非常銀
Rae avatarRae2016-10-31
google不懂鄉民 這定價會被酸到下市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31
唯一在意相機啟動速度和對焦拍攝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