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個禮拜才看到這個版

每個人都把桌面弄得好漂亮

各有各的特色

最近搞了半天 還是只弄了一兩個小地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malldou&b=4&f=1132314464&p=43

行事曆是用 Wallpaper Calendar

再用Quick Changer把圖示縮小而已

本來想用 Rainlendar

可是找不到喜歡的橫式Skin 目前還在積極尋找中...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6-05-13
東帝士呀 我是高雄人喔
Hedda avatarHedda2006-05-15
工作列要找到喜歡的真的很難,唉唉 不過建議用UXTheme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05-17
然後去ThemeXP這網站找想要的 (應該是這樣沒錯 O_o?)
Olive avatarOlive2006-05-19
ThemeXP網站的不是都要安裝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06-05-22
桌布真漂亮:p
Harry avatarHarry2006-05-26
桌布是自己拿相機隨便拍的 謝謝誇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5-27
衝著東帝士85大樓也給你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