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來分享一下我的唄~

我用的桌面軟體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詳囉

Pack_Vista_Inspirat + Rainlendat + Widget
(時鐘+天氣+新聞)

看看吧:)

http://kuso.cc/@3W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06-06-26
請問那個時鐘是哪個widget阿??
Liam avatarLiam2006-06-28
蠻有感覺的...推一個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7-03
不錯喔 推:p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07-03
XC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