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各位高手的桌面
我也來現一下醜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entiumone&b=7&f=1157208525&p=0
其實我還不太會改桌面
而且之前好幾次改到最後要重灌
所以就只弄一些比較簡單的
不敢亂改
--
我也來現一下醜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entiumone&b=7&f=1157208525&p=0
其實我還不太會改桌面
而且之前好幾次改到最後要重灌
所以就只弄一些比較簡單的
不敢亂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