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關於Y'z dock - 桌布Ida · 2006-07-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也迷上玩桌面 不過y'z dock一直無法將右下角常駐程式也顯現出來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改的嗎?? 還是一定得用其他的程式?? -- 桌布All CommentsJake2006-07-25哪些常駐...說明一下吧Elizabeth2006-07-26像是卡巴 MSN minimMIZE yzshadow 等會縮到右下角的程式Megan2006-07-28ObjectDock plus版是可以@@Sandy2006-07-31謝謝^^ 不過objectdock好像吃記憶體很兇>"< 忍痛用Yz......Ursula2006-08-03我也覺得雖然yz沒在改版了 但是還是比較穩Related Posts要如何把黃色的資料夾改可愛的圖?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flyakite移除後的問題JOJO冒險野郎的桌布網路抓圖當桌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