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flyakite移除後的問題 - 桌布Tom · 2006-07-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今天剛使用這套軟體 據說很美麗 不過當我覺得電腦變慢時我後悔了... 我把它整個移除... 但是似乎移除的東西不是很徹底耶 它顯示的還是mac風格 alt+Q RKlauncher等都沒移掉 請問我有什麼補救辦法嗎? 我的系統還原沒做到 Orz -- 桌布All CommentsEden2006-07-21這點就是我不太喜歡安裝它的原因@@"Caroline2006-07-26我也不能移除很徹底@@ 一些地方都還是mac styleRelated Posts網路抓圖當桌布網路抓圖當桌布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使用FlyakateOSX後,常出現Windows檔案保護?rainlendar 的問題 (已爬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