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akite移除後的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今天剛使用這套軟體
據說很美麗
不過當我覺得電腦變慢時我後悔了...
我把它整個移除...
但是似乎移除的東西不是很徹底耶
它顯示的還是mac風格
alt+Q RKlauncher等都沒移掉
請問我有什麼補救辦法嗎?
我的系統還原沒做到 Orz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6-07-21
這點就是我不太喜歡安裝它的原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07-26
我也不能移除很徹底@@ 一些地方都還是mac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