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xylus (能者多勞嘛~)》之銘言:
: 標題: Re: [分享] 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時間: Sat Jul 22 06:56:51 2006
:
: ※ 引述《bestony ()》之銘言:
:
:
:
: 這個是我最近用的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toss&b=7&f=1380953011&p=7
:
: 這次走的是簡潔黑白風
:
:
: 大家多指教囉
:

: 另外我想問
:
: windows的系統 可以 把平常桌面那種方型圖示改成自己做的圖示嗎?
:
: 應該怎麼做呢? 又 該圖的格式 是不是應該存成png檔咧? 可以是其他的嗎?
:
:
: 謝
可以改
不過效果不好=_=
前人好像有分享一個好用的負責轉檔的
就把你的圖片拉進去框框理他就幫轉一個出來

不過效果不好...
因為我曾經是著去改霓虹燈的ICON
結果改的很辛苦又覺得ICON太小 用成 大圖示又很怪

後來我就放棄改了...XD
--

其實我是想求sony errison的圖
我覺得那個mark很漂亮的說

不過搜尋桌布跟sony errison 卻都是手機用的桌布 >"<

我也有爬過文 不過失效居多..

麻煩板上各位了 XD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7-24
Jack avatarJack2006-07-27
Ingrid avatarIngrid2006-07-31
嗚...真的小小的 >"< 還是謝謝你
Poppy avatarPoppy2006-08-01
你可以去Sony Ericsson的攤位拍他們的廣告啊,那都很大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