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桌面終於改版了 距離上一次更新 差不多快半年了 沒想到還用的真久

上次的桌面 充滿了圖片 看久了 其實也會膩 就會想換了

所以 這次的桌面變得很簡單

雖然說 主題沒什麼變 還是らき☆すた

http://picasaweb.google.com/kwhailow/Wallpaper/photo#5206071179079117234

使用的軟體 幾乎沒什麼變 有:
Avedesk (右下角捷徑)
Pack Vista Inspirat (佈景主題)
Rainmeter (系統資訊)
Sarbyx Trayclock (小時鐘)
True Launch Bar (快速啟動)
QT Tab Bar (讓檔案總管有分頁標籤的功能)
QT Address Bar (讓XP也能有像Vista的網址列)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08-05-31
推柊鏡>///<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6-03
可以伸Rainmeyer的skin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6-04
t
Tracy avatarTracy2008-06-07
在sk2有
Rae avatarRae2008-06-09
哪? 對不起我聽不懂=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6-10
應該是指SensitiveKnife2這個網站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6-11
http://sk2b.hp.infoseek.co.jp/ 一進去就看到了
Eden avatarEden2008-06-12
感謝<(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