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終於改版了 距離上一次更新 差不多快半年了 沒想到還用的真久
上次的桌面 充滿了圖片 看久了 其實也會膩 就會想換了
所以 這次的桌面變得很簡單
雖然說 主題沒什麼變 還是らき☆すた
http://picasaweb.google.com/kwhailow/Wallpaper/photo#5206071179079117234
使用的軟體 幾乎沒什麼變 有:
Avedesk (右下角捷徑)
Pack Vista Inspirat (佈景主題)
Rainmeter (系統資訊)
Sarbyx Trayclock (小時鐘)
True Launch Bar (快速啟動)
QT Tab Bar (讓檔案總管有分頁標籤的功能)
QT Address Bar (讓XP也能有像Vista的網址列)
--
上次的桌面 充滿了圖片 看久了 其實也會膩 就會想換了
所以 這次的桌面變得很簡單
雖然說 主題沒什麼變 還是らき☆すた
http://picasaweb.google.com/kwhailow/Wallpaper/photo#5206071179079117234
使用的軟體 幾乎沒什麼變 有:
Avedesk (右下角捷徑)
Pack Vista Inspirat (佈景主題)
Rainmeter (系統資訊)
Sarbyx Trayclock (小時鐘)
True Launch Bar (快速啟動)
QT Tab Bar (讓檔案總管有分頁標籤的功能)
QT Address Bar (讓XP也能有像Vista的網址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