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由於期末考的關係

所以小弟玩電腦的時間因此而大大的增長囧...因為壓力好大...

今天心血來潮,想來混個血...

(為什麼呢?因為小弟本身是macbook的愛用者,但是開機卻有80%以上選M$的os...)


混完之後~

http://tinyurl.com/44wel9

rocketdock,WB6,
rainmeter的東西不錯只可惜很多都是一整組的...

把滑鼠一到sidebar上面,背景會有浮出的效果~

http://tinyurl.com/3w5o7d

說實在我覺得有些人的sidebar放得太擠了,所以位置有調舒服些ˊˇˋ

接下來就是混血完之後零零總總的效果啦~

http://tinyurl.com/4s3sg5 說明一下

彈出視窗用wb6的主題,縮小放大關閉鈕在左上角....mac

但是在它的右邊(超過螢幕了)那個瀏覽器的小圖示是win的小旗子...win

dock部分把indicator換掉,分隔線拿掉,

icon不用mac的,縮小不納入dock

但是有fan的效果,點擊用ubericon的iZoom效果...半個mac

taskbar的小預覽視窗,是第一時間更新,但是沒辦法即時更新,

也沒有aero效果...半個win

start button...誰也不是,不管是旗子還是蘋果都很overwhelming...

滑鼠指標...誰也不是,原因跟上一個差不多...不然就是用fedora的也可以..

dashboard...yahoo的..誰也不是~~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在某些方面真的是太龜毛了.....)

(考試倒是no mind..ˊˇˋ)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感恩^^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6-21
好看!!
John avatarJohn2008-06-23
不錯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6-26
不錯喔...可以分享dock的skin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6-27
幫你更正一下 那本相簿不是我的@@ 是soregret的相簿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6-28
要感謝soregret版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