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於期末考的關係
所以小弟玩電腦的時間因此而大大的增長囧...因為壓力好大...
今天心血來潮,想來混個血...
(為什麼呢?因為小弟本身是macbook的愛用者,但是開機卻有80%以上選M$的os...)
混完之後~
http://tinyurl.com/44wel9
rocketdock,WB6,
rainmeter的東西不錯只可惜很多都是一整組的...
把滑鼠一到sidebar上面,背景會有浮出的效果~
http://tinyurl.com/3w5o7d
說實在我覺得有些人的sidebar放得太擠了,所以位置有調舒服些ˊˇˋ
接下來就是混血完之後零零總總的效果啦~
http://tinyurl.com/4s3sg5 說明一下
彈出視窗用wb6的主題,縮小放大關閉鈕在左上角....mac
但是在它的右邊(超過螢幕了)那個瀏覽器的小圖示是win的小旗子...win
dock部分把indicator換掉,分隔線拿掉,
icon不用mac的,縮小不納入dock
但是有fan的效果,點擊用ubericon的iZoom效果...半個mac
taskbar的小預覽視窗,是第一時間更新,但是沒辦法即時更新,
也沒有aero效果...半個win
start button...誰也不是,不管是旗子還是蘋果都很overwhelming...
滑鼠指標...誰也不是,原因跟上一個差不多...不然就是用fedora的也可以..
dashboard...yahoo的..誰也不是~~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在某些方面真的是太龜毛了.....)
(考試倒是no mind..ˊˇˋ)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感恩^^
--
所以小弟玩電腦的時間因此而大大的增長囧...因為壓力好大...
今天心血來潮,想來混個血...
(為什麼呢?因為小弟本身是macbook的愛用者,但是開機卻有80%以上選M$的os...)
混完之後~
http://tinyurl.com/44wel9
rocketdock,WB6,
rainmeter的東西不錯只可惜很多都是一整組的...
把滑鼠一到sidebar上面,背景會有浮出的效果~
http://tinyurl.com/3w5o7d
說實在我覺得有些人的sidebar放得太擠了,所以位置有調舒服些ˊˇˋ
接下來就是混血完之後零零總總的效果啦~
http://tinyurl.com/4s3sg5 說明一下
彈出視窗用wb6的主題,縮小放大關閉鈕在左上角....mac
但是在它的右邊(超過螢幕了)那個瀏覽器的小圖示是win的小旗子...win
dock部分把indicator換掉,分隔線拿掉,
icon不用mac的,縮小不納入dock
但是有fan的效果,點擊用ubericon的iZoom效果...半個mac
taskbar的小預覽視窗,是第一時間更新,但是沒辦法即時更新,
也沒有aero效果...半個win
start button...誰也不是,不管是旗子還是蘋果都很overwhelming...
滑鼠指標...誰也不是,原因跟上一個差不多...不然就是用fedora的也可以..
dashboard...yahoo的..誰也不是~~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在某些方面真的是太龜毛了.....)
(考試倒是no mind..ˊˇˋ)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