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很久沒有改桌面了
都學期末了我才改過一次
所以趁著一堆期末考試來臨的夜晚
熬夜改了這學期的第二次桌布

桌面全觀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nbakobe0731/EcOuqF/photo#5213570965146209650

目前用的CAD skin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nbakobe0731/EcOuqF/photo#5213571008730186898

目前使用的VS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nbakobe0731/EcOuqF/photo#5213573920673568722

使用工具:Aston Rainlendar Rainmeter VS CAD

這次桌面修改
最感到得意就是哪排ZIPPO ICONS
去hide官網找到之後再修改製作

還有那排HDD BAR
把原本下載下來的樣式 http://0rz.tw/9a4l1
改成現在桌面上的樣貌
整個晚上盯著原始檔修改
還蠻累人的





--
~Without You~
歩き疲れた 夜にたたずむ 拖著疲憊的步伐 佇立在黑夜之中
流れる涙を記憶に重ねて 流下的淚水不斷累積在記憶裡
出会いの数だけ 別れはあるけど 雖然有多少的相遇 就會有多少的別離
限りない時が続くと信じてた 然而我卻始終相信 無限光陰會持續
In memory of Hide - Written by Yoshiki http://www.wretch.cc/blog/nbakobe0731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6-20
WE ARE X !!!
Jacob avatarJacob2008-06-23
h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