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子龍任務如何啟動? - 手機討論Erin · 2016-10-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拿到新手機,ze520kl 3/32 用了幾個小時覺得很爽 前一支手機是zf5 A500CG 用了兩年兩個月,完全沒啟動過任務 摔了好幾次,玻璃貼破了三片 只是電池不給力了,一天要充兩次電 看大家都X進X出的,想請教一下 如何才能啟動任務呢? 想去體驗一下華碩的好服務!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7DA. -- 手機All CommentsUrsula2016-10-07首先, 你需要玩寶可夢Skylar Davis2016-10-09不信邪?Edward Lewis2016-10-10用力砸向地板Wallis2016-10-12離地1.5m放手 正面面板2800背面700 刷卡有折扣Wallis2016-10-13廢文Quintina2016-10-15用兩個月還沒啟動......供你參考Eartha2016-10-16這輩子還沒聽過這種要求~Olga2016-10-18這種要求我還真沒聽過,幫集氣Audriana2016-10-19廢Lily2016-10-21看來你心裡建設有作足Valerie2016-10-22推四樓Jacob2016-10-24為什麼要浪費我的時間?Megan2016-10-26等你啟動時請記得上來po文Hardy2016-10-27會不會下一篇就"如何成為sony timer"之類的...|||Enid2016-10-29舊機拿去換電池也可以啊George2016-10-30或是去皇家買東西,像我沒去皇家修過,但是有去買過ZenpowerRegina2016-11-01丟到水裡Lily2016-11-02先剁雞雞Andrew2016-11-04四樓專業Emily2016-11-05舊的拿去換電池就可以啟動任務拉William2016-11-07你認真?Joe2016-11-08我也用一年還沒啟動過Gilbert2016-11-10買一台n7 放在子龍旁邊Ida2016-11-12個板?Blanche2016-11-13去換電池阿Gilbert2016-11-15現在直接拿去維修!很快啟動!啟動密碼!受潮Erin2016-11-16拿鐵鎚敲?Agnes2016-11-18你直接拿去皇家拍桌問,為什麼你們手機都正常Belly2016-11-19你買到假貨了!Puput2016-11-21其實我能體會你的感受,ZF3入手爽度太高就很想上來嗆一下酸民XDSuhail Hany2016-11-22發完這種文因該就是準備啟動的時候了Zora2016-11-24應該 新注音被鄉民教壞了Zenobia2016-11-25我的zf5也是爽爽用Ethan2016-11-27去玩寶可夢Elma2016-11-29別再說sony timer了...qqDora2016-11-30推,中度以下使用真的是隻好手機,價格合理,整體表現在及格之上Kelly2016-12-02我也在等何時觸發任務qqLiam2016-12-03推四樓,簡直業代了Enid2016-12-05時候未到,我買selfie用的前半年也沒想過我會出任務Callum2016-12-06zh5不給換電池,現在當備機Rae2016-12-08沒聽過這種要求Harry2016-12-09廢文Ophelia2016-12-11我也沒啟動過Mary2016-12-12子龍己成為回憶Enid2016-12-14廢文Jake2016-12-16多更新軟體 蜀國不遠了Jack2016-12-17現在子龍都不子龍了Carol2016-12-19摔三片不夠你可以摔六片Bennie2016-12-20一堆想看子龍的人崩潰中Annie2016-12-22我今天來特別搜尋"子龍任務"想來笑一下,竟然看到這Related Postshtc a9 個人熱點分享有時候不穩定想購機續約該選哪家好?(現為中華老客戶)為何非吃到飽方案都這麼爛?J7(2015)觸控靈敏度問題中階新機,三星Galaxy A8(2016)台灣售價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