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購機續約該選哪家好?(現為中華老客戶)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好

本身是外行 新手

現在用中華4G 9XX 十年老客戶

上網流量還算大 女友用中華 目前有熱線 家人也都是中華



想要換約兼購機iphone6s 128G

聽說最近各大電信 都在搶客戶 攜碼的優惠很多

假如以500~700 這範圍費率為目標的話

有沒有推薦用哪家方案 搭配購機最划算呢



感謝!!!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6-10-05
標題寫續約 內容寫攜碼
John avatarJohn2016-10-06
直接去通訊行問店員最快
Ethan avatarEthan2016-10-06
要中華就直接699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06
身邊的人都用中華,跳別家要考慮網外電話費用
Adele avatarAdele2016-10-06
就中華699阿 勤勞的話雙NP 懶的話直接續約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06
現在沒有什麼人在講電話啦。都是用line某樓是活在10年前?用台灣之星不錯。
Hazel avatarHazel2016-10-06
原PO都說目前有熱線了,代表有在通話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0-06
去各大名店雙np699,iphone6s 128g上官網買,退傭的錢剛好可貼補一些購機費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0-06
借文問一下高雄的名店?之前爬雙np文有瞄到現在卻找不到關鍵字orz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0-06
官網買和np買好像價格差不多 官網買真的有賺?
Tom avatarTom2016-10-06
我是古人吧 我一個月還要兩千多的電話費 live的通話蠻差的 用不習慣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06
主要考量點是iphone 6s 大概目前各電信存貨都不多,通訊行應該有,那倒不如直接上官網買比較快,原po應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0-06
該是沒辦法跳離中華,畢竟朋友家人圈都在中華,所以才有以上的建議